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最简单的提车作业,求版主认证
2014年11份就把驾照考下来了,可是一直就没有实现买车的愿望,是我的老婆大人不同意,说买车没有用,唉!谁叫我是模范丈夫呢,听老婆的话一直没有买,不过我可没有闲着,天天跑汽车之家,逛论坛,关注过丰田的致炫、威驰,还有大众的捷达,最钟意的是吉利的gs,都快中毒了,天天逛gs的论坛,还去试驾过一次,感觉还是不错的,后来听同学推荐说本田新锋范也不错,他们同事去年11月份刚刚买,反映不错,就跟他去4s调看了实车,感觉不错,本田锋范线条简洁流畅,很运动很精神,外型不大但车内空间不小,因为预算所限锁定cvt舒适型,虽然减配严重,情人眼里出西施你懂的,越看越喜欢,王八瞪绿豆---对上眼啦,不改了,就是它了。 凭三寸不烂之舌,用欲擒故纵之计,最终4s给出价格:优惠9000元,贷款免息1年,上牌费200元,手续费1000元,购置税3400元,保险4900元,送全车量子膜。交定金到交资料等了一个月,虽然不算时间太长,但感觉每天都煎熬,老婆也经常问怎么4s还没动静,等车的同学都知道 ,终于4s来电话放款可提车了,啦啦啦.......,下面直接上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