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五年的老款ATX770--D,缅怀骑行的快乐
1 13 发布于 2015-05-11 17:38:15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买汽车前一直都喜欢骑行,所以买了这辆捷安特770-D。比较小众,一般都是770不带碟刹。现在有车开了,人也懒了,乌鲁木齐也没自行车道了,这车一直挂墙上,落了一层灰,前两天取下来洗干净了,照几张照片留点念想,缅怀下那段时光。

右45度

左45度

正前

LED行车灯,防水不防氧化啊,黄的啊

电动喇叭

杯架

后变速箱!八速!

前变速器,三速!

后变速器总成

LED后尾灯加手动密码锁

自己买的橡胶把套,很软很大,握感不错

后八变速

方向机球头

齿轮组加碟刹

前碟刹

防滑大脚

前减震

铝合金大梁

零排放烧人油模式动力来源

驻车系统

前叉减震组

座椅座椅,看屁股大小论包裹性

快拆第一组

快拆第二组

快拆第三组


焊缝


焊缝





轮胎




各位看官受累了,车应该是成都产的,现在很少看见这型号和颜色了,全车铝合金架。一直加人油,所以没排量,零排放!乌鲁木齐现在自行车道也没了,这车就一直挂墙上当展示了,好怀念骑行在北京路的时光。听说现在又开始建自行车道了,还是很期待

最后编辑于2015-05-11 17:55:01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页
1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