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汽车前一直都喜欢骑行,所以买了这辆捷安特770-D。比较小众,一般都是770不带碟刹。现在有车开了,人也懒了,乌鲁木齐也没自行车道了,这车一直挂墙上,落了一层灰,前两天取下来洗干净了,照几张照片留点念想,缅怀下那段时光。

右45度

左45度

正前

LED行车灯,防水不防氧化啊,黄的啊

电动喇叭

杯架

后变速箱!八速!

前变速器,三速!

后变速器总成

LED后尾灯加手动密码锁

自己买的橡胶把套,很软很大,握感不错

后八变速

方向机球头

齿轮组加碟刹

前碟刹

防滑大脚

前减震

铝合金大梁

零排放烧人油模式动力来源

驻车系统

前叉减震组
座椅座椅,看屁股大小论包裹性

快拆第一组

快拆第二组

快拆第三组

焊缝

焊缝





轮胎



各位看官受累了
,车应该是成都产的,现在很少看见这型号和颜色了,全车铝合金架。一直加人油,所以没排量
,零排放
!乌鲁木齐现在自行车道也没了,这车就一直挂墙上当展示了,好怀念骑行在北京路的时光。听说现在又开始建自行车道了,还是很期待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