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威尼 2015/09/19 00:38:01 发表在 39楼
说实话我觉得这个价格有点高,其实国产车也不错,同排量大战鹰就挺好的
丑小鸭TEAMO 2015/09/19 00:29:53 发表在 34楼
我也喜欢电喷,没办法,没有!中国产的同样价格配置比这高多了!
两成金 2015/09/20 10:57:01 发表在 43楼
这是京滨的化油器,比米库尼的好多了,当然是不是真的不知道
luchjou 2015/09/20 00:00:32 发表在 42楼
国内CG款发动机改的电喷,油耗都在1.6以上。进口老CG125原装KEIHIN化油器,油耗1.5.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