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城网吧 2016/07/16 21:46:12 发表在 23楼
恭喜加入逍客的大家庭!!!相信你的眼光,这个选 择没得错!!!!
爱笑的man 2016/07/17 09:49:29 发表在 27楼
我本来也想买逍客。但是五一车展活动的价格对比。逍客的价格,我可以买天籁了。毕竟天籁给人感觉还是a级车了。
进击嘚火三轮 2016/07/17 09:58:16 发表在 29楼
恭喜提车!!!
MRHEJIA 2016/07/16 22:35:08 发表在 24楼
恭喜,好车
JOSE家具 2016-7-16 20:17:09 发表在 18楼
恭喜提车
莫宪笙 2016-7-16 21:04:02 发表在 19楼
优惠多少
小光1984 2016/08/05 11:23:22 发表在 33楼
落地15.5,车价优惠了1.5万?那也没比沈阳贵多少呀
jzlrk 2016/08/05 14:50:17 发表在 34楼
我保险上的少,大概3000多一点,沈阳要求全险大概7000多。我是本地上牌所有手续都是自己跑,除了购置税之外其他的费用只有100多,而沈阳要办理暂住证,要单独收取上牌费用大概1000左右。
jzlrk 2016/07/16 14:56:40 发表在 16楼
落地大概15.5左右,包括装饰等所有费用大概16差不多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