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1.8白色精英,提车一周来认证。内有美女模特,已上首页
1 139 发布于 2014-11-22 20:25:19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竟然上了首页,谢谢版主大大的推荐,呵呵


   本人屌丝一名,天天的工作就是搬砖,也没想过买车什么的,直到最近在老爸的建议下开始考虑买车,然后就是和老婆大人一起报名学车,拿到证之后就开始选车。先说说开始的海选吧,说真的,感觉自己有种选择纠结证一样,开始去看了很多车,因为预算在15W以内,所以紧凑型车只要4S在付近的基本都看了吧,从K3,速腾,宝来,朗动,名图,朗逸,朗行,荣威350,克鲁兹,标志408,轩逸再到雷凌包括低配的凯美瑞,真是挑花了眼,选了半个月,资料拿了一大堆,也没个进展,最后老婆大人发话了,只在她们单位买,好吧,只有上海大众,日产,广丰,菲亚特了,哦,差点忘记了还有奔驰,不过那个不是我们屌丝能考虑的,首先出局的是菲翔和轩逸,老婆说那两店生意不好,都要快关门了,感觉可能我们这边不是太认这个牌子的,自己感觉这两车销量还是可以的吧,然后就是神车和小雷的较量了,因为小时候的玩伴已经有三四辆都是朗逸了,所以自己心里已经偏向雷凌了,因为自己不是太喜欢跟别人雷同,不过朗行还是让纠结了一下,最后让我定下雷凌的原因还是银子,因为可以85折,你懂的,哈哈。在这里要感谢老婆大人一下,因为整个买车过程全是老婆大人一手操办,我完全就是甩手掌柜一个。然后12号车就到了,不过家里看了日子,14号提车,所以提车前两天老婆就拉着销售员当教练开始练车了,哈哈,因为我们都是新手嘛。不过我们一致都觉得这车很好开,我们这样小白上手完全没压力,虽然前天车被刮了一下,但那完全是自己没注意,所以自己的感觉就是选雷凌没错。至少到现在感觉是这样,希望以后也能一直是这样的感觉。好了,说的比较乱,下面直接上图。。。

车展时看的雷凌



美女模特儿在休息,进去偷偷从背后来了一发,嘿嘿。。。

车子到了,一起来看车。。。



14号开回家后停在楼底下,,,,旁边白色的是一个叔叔的神车,红色的是老头子的马自达,呵呵。


晚上亲友来放鞭炮,,,,



然后就是20号的处女刮,下班时人多,老婆转弯时角度不够,刮路边的广告牌上了,,,



晚上拍的不是太清楚,后门都有点变形了,就是刮下边白色的这个小牌子上了。。。


然后是去4S店找了最好的大师傅出马,感觉完全看不出来补过。。。。




然后就是今天正好休息,就拉出来拍了几张野照。。。。

先是左右45度。。。



拍照片的时候竟然被旁边的小伙子认出来了,是雷凌哦。。。。性感的臀部。。。


漂亮的轮鼓。。。横滨的轮胎?


车头,感觉好凶悍,有末有。。。。


仪表盘。。。


然后弱弱的问下这个TRC关闭是什么意思呀,今天开的好好的,仪表盘中间的显示屏就变成这样了。。。


最后开始认证,神器出场。。。


各种书。。。。

最后来一张偷拍的老婆照片来镇下楼。。。。


写了半天,版主给认证下呗,顺便射个精就好了。。。哈哈。。

最后编辑于2014-12-16 21:40:32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7页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