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zy0186 2014/04/10 13:09:57 发表在 主楼
马上到夏季了,前几天发现空调出风口风量变小,首先考虑是空调滤芯脏了。为了提倡节约,还是自己动手吧。1.只需一个T20的螺丝刀。2.将驾驶座调到最后。3.将此螺丝卸下,注意:只卸螺丝,侧面的护板先别动。4.将刹车踏板上方这个黑色护板两个塑料螺丝用手拧开,(在灯的两侧10cm处)5.将侧护板连同黑色护板一起拿下(侧护板要向前推)6.拆下两块板子,上面有一条电线还连着。7.用食指抠开电线卡子,拆下电线。8.油门踏杆的右侧就是放滤芯的位置。那里有一个螺丝,其实那个螺丝没有什么用。9.拆下螺丝,打开立着的挡板,就看见滤芯了。注意和上图比较。11.用手压住油门踏板,拉出滤芯。10.在拉出滤芯前先将此进风管...


szy0186 2014-4-10 13:09:57 发表在 主楼
马上到夏季了,前几天发现空调出风口风量变小,首先考虑是空调滤芯脏了。为了提倡节约,还是自己动手吧。
1.只需一个T20的螺丝刀。
2.将驾驶座调到最后。
3.将此螺丝卸下,注意:只卸螺丝,侧面的护板先别动。
4.将刹车踏板上方这个黑色护板两个塑料螺丝用手拧开,(在灯的两侧10cm处)
5.将侧护板连同黑色护板一起拿下(侧护板要向前推)
6.拆下两块板子,上面有一条电线还连着。
7.用食指抠开电线卡子,拆下电线。
8.油门踏杆的右侧就是放滤芯的位置。那里有一个螺丝,其实那个螺丝没有什么用。
9.拆下螺丝,打开立着的挡板,就看见滤芯了。注意和上图比较。
11.用手压住油门踏板,拉出滤芯。
10.在拉出滤...
这个汽车设计师不愧是个法国脑子,能把这东西设计得那么复杂真是不容易。
szy0186 2014-4-10 13:09:57 发表在 主楼
马上到夏季了,前几天发现空调出风口风量变小,首先考虑是空调滤芯脏了。为了提倡节约,还是自己动手吧。
1.只需一个T20的螺丝刀。
2.将驾驶座调到最后。
3.将此螺丝卸下,注意:只卸螺丝,侧面的护板先别动。
4.将刹车踏板上方这个黑色护板两个塑料螺丝用手拧开,(在灯的两侧10cm处)
5.将侧护板连同黑色护板一起拿下(侧护板要向前推)
6.拆下两块板子,上面有一条电线还连着。
7.用食指抠开电线卡子,拆下电线。
8.油门踏杆的右侧就是放滤芯的位置。那里有一个螺丝,其实那个螺丝没有什么用。
9.拆下螺丝,打开立着的挡板,就看见滤芯了。注意和上图比较。
11.用手压住油门踏板,拉出滤芯。
10.在拉出滤...

szy0186 2014-4-10 13:09:57 发表在 主楼
马上到夏季了,前几天发现空调出风口风量变小,首先考虑是空调滤芯脏了。为了提倡节约,还是自己动手吧。
1.只需一个T20的螺丝刀。
2.将驾驶座调到最后。
3.将此螺丝卸下,注意:只卸螺丝,侧面的护板先别动。
4.将刹车踏板上方这个黑色护板两个塑料螺丝用手拧开,(在灯的两侧10cm处)
5.将侧护板连同黑色护板一起拿下(侧护板要向前推)
6.拆下两块板子,上面有一条电线还连着。
7.用食指抠开电线卡子,拆下电线。
8.油门踏杆的右侧就是放滤芯的位置。那里有一个螺丝,其实那个螺丝没有什么用。
9.拆下螺丝,打开立着的挡板,就看见滤芯了。注意和上图比较。
11.用手压住油门踏板,拉出滤芯。
10.在拉出滤...

谢谢楼主,根据楼主指引,成功更换。
有2个问题:
1、13里面说到的那个小护板,不知是否4S保养时查过,我拆时,护板是从上面开的,所以表示护板上面没有卡进卡位,而且我再装上时,发现下面并不能卡紧,所以那个螺丝对我来说还是有用。
2、滤芯的气流方向也与楼主说的相反,不知是否也是4S拆过后装错了,结果我按向着车头方向安装了,如果不行,害得要再拆一次,真是给4S害死了。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