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时间在车库不小心将又侧后视镜挂坏了
在淘宝上找了看能不能只更换外壳,无赖只有白色壳有卖,换黑色壳只能换总成。
后来在网上花两百多买了只副厂件更换,和大家分享下更换过程。
首先将门板上面这个三角形壳取下,没有螺钉,直接翘,
然后得将门板拆下来,门板有几颗螺钉
后面就是把手处几颗螺钉,门把手盖将这几颗螺钉遮住,需将盖子取下,盖子是卡扣的,比较硬不太好取,我是用平口螺丝刀翘的,翘的时候注意力度,避免损坏和留下较大较明显伤痕。
将里面的四颗螺钉取掉就了可以将门板拿下来啦,
将连接线缆插头拔掉,插头是带自锁的插头,拔的时候用点技巧,不要用蛮力。
门板内有厚厚的隔音棉,瑞虎5做工还是比较厚道的。
将后视镜三颗螺钉取下,换上新的后视镜
更换后用逆顺序装回各个部件,
安装完成,没有什么色差,从拆下来的原厂配件与副厂件比较,副厂件做工还是要差些,在乎品质的就选用原厂件,但网上买的原厂件不知是不是真的原厂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