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原帖由 [i]liuze2811[/i] 于 2009-04-11 23:39 发表在 [i]24[/i] 楼 [url=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430-2385701-2.html#pid45025034][img]/images/backquote.gif[/img][/url] 你好,我是苏州的,也想出手EOS,不知道楼主开下来对这款车的优缺点体会如何,还有这款车的售后与保养如何,希望能得到你的帮助,并能成为朋友,期待回复 我的邮箱是:liuze2811@hotmail.com [/quote] 才购来不久,开了200公里,现在我还不知道这车乍样,不过回头率还是不错了,我说的是打开的那一下,加速快,有靠背感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