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凌派这个车很虚张声势,他本质是飞度拉皮的车,一个小车,加了一些镀铬件,搞得好象很高大上一样。不知道是心理作用还是什么,每次看到那个车就感觉不舒服,好象一个瘦弱的人,通过穿厚衣服,高跟鞋。让自己显得很强一样。凌派是我非常的一个车
给关注冰激凌的粉丝一些参考!别问我是谁,我是雷锋!
70的卖点突然间我顿悟了!他的卖点就是。。。。就是,。。。。。就是。。。。。。性价比啊!无论它好与否!性价比有目共睹!厂家希望你们能看到这些!史上最全,对你们新产品的业余评测!希望引起你们的重视!让冰激凌永远不要化!能给出这么多的评价是你对你们产品的重视以及肯定!也是对国产的一种希望,一种期待!
有人要对比感受!那就随便说一点!开过凌派1.8的自动豪华将近200多公里吧,市区加国道加高速路,也是新车!整体比较70性价比高很多!在高速上感觉,开B70放心一些!方向有些轻!轻的让你感觉不是很自然!而且凌派座椅调好!方向盘挡住车速显示表盘,必须低头。头部...

福酷似 2014/06/03 23:13:00 发表在 主楼
给关注冰激凌的粉丝一些参考!别问我是谁,我是雷锋!70的卖点突然间我顿悟了!他的卖点就是。。。。就是,。。。。。就是。。。。。。性价比啊!无论它好与否!性价比有目共睹!厂家希望你们能看到这些!史上最全,对你们新产品的业余评测!希望引起你们的重视!让冰激凌永远不要化!能给出这么多的评价是你对你们产品的重视以及肯定!也是对国产的一种希望,一种期待!有人要对比感受!那就随便说一点!开过凌派1.8的自动豪华将近200多公里吧,市区加国道加高速路,也是新车!整体比较70性价比高很多!在高速上感觉,开B70放心一些!方向有些轻!轻的让你感觉不是很自然!而且凌派座椅调好!方向盘挡住车速显示表盘,必须低头。头...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