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传图总数不超过1000张
支持jpg png bmp格式图片
单张图片大小不超过20M
图片尺寸最大支持9999*9999
龙过 2014-6-3 23:53:47 发表在 4楼
真是够仔细的啊
福酷似 2014/06/03 23:13:00 发表在 主楼
给关注冰激凌的粉丝一些参考!别问我是谁,我是雷锋!70的卖点突然间我顿悟了!他的卖点就是。。。。就是,。。。。。就是。。。。。。性价比啊!无论它好与否!性价比有目共睹!厂家希望你们能看到这些!史上最全,对你们新产品的业余评测!希望引起你们的重视!让冰激凌永远不要化!能给出这么多的评价是你对你们产品的重视以及肯定!也是对国产的一种希望,一种期待!有人要对比感受!那就随便说一点!开过凌派1.8的自动豪华将近200多公里吧,市区加国道加高速路,也是新车!整体比较70性价比高很多!在高速上感觉,开B70放心一些!方向有些轻!轻的让你感觉不是很自然!而且凌派座椅调好!方向盘挡住车速显示表盘,必须低头。头...
写的很客观 就有一点我要说一下 凌派和你的老福克斯 还有奔腾70 其实是三个级别 凌派本质上是小型车 福克斯是标准的紧凑型 b70算是入门中型车 别看凌派车那么大 其实是本田用拉长大法从飞度底盘拉出来的 实际安全性能可想而知吧
福克斯的安全性无可置疑 就那个前后防撞梁 比70还厚道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