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oyongmeide 2016/02/17 11:29:44 发表在 16楼
恩,你说的很对,其实回到家后 心里也是后怕了很久,我当时的理解是 70 80 的速度 既就是爆胎也不会有太大的问题---右后轮 对于第一个问题 你相信我 前后1000米内 都没车 整个高速道上就我一辆车在跑 应该是2月7日早上8点的样子。

。习惯很重要,良好的习惯会在你不知不觉中救命,也会在你不知不觉中肇事。应该养成慢走慢车道快走快车道的习惯。比如在快车道上按规定速度行驶就不考虑给后面超车的让道,因为他超你已经违章了,这样操作时,我们心态很正常,技术就可以正常发挥。我开了23年车,有过高速爆胎的经历,好在当时慢,走在中间车道有充足时间调整。发来祝福
你陪老人走一走 很了不起
首先为楼主的孝心爱心和真诚点5个赞



,有些事不不做就机会就越来越少了,做就趁早。
出门在外安全第一,你处理轮胎的方法我不赞成,原因楼上很多车友都说过了
最后祝老爷子身体健康!
huoyongmeide 2016-2-17 11:44:30 发表在 30楼
天生三桥 天坑地缝 可以 仙女山就是能滑雪,夏天能看看草原 我没进去的原因是:西安滑雪比那美
huoyongmeide 2016/02/17 11:48:34 发表在 31楼
感谢你的指导 我知道你是为我好 再次感谢,我也是有过在在西三环 后轮压到一个长螺丝上 然后瞬间没气的情况 没遇到爆胎 可能对爆胎的操控失效没有概念,实际上 往回跑的时候 我手心都是汗 都没敢跑快,80-90的样子。

。

支持一下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