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vinmosto 2015-3-27 10:32:33 发表在 461楼
哈??Hornet 250的后胎是180??那也太厚道了,CB400才160.。。


VitesseVeyron 2015-3-27 10:39:16 发表在 462楼
我国内汽车摩托车都有驾照,直接能转正式的还是只是能过渡一下还需再考?
因为家里父母很反对骑车,如果这个价位的话他们肯定就让我加点钱直接换辆二手四轮车了...二手摩托车,250排量左右的大概要多少啊?
kevinmosto 2015/03/27 09:17:17 发表在 457楼
哈哈哈,买不起……


kevinmosto 2015-3-26 16:59:09 发表在 447楼
六七千澳币就能搞个全新的Ninja 300了,包牌上路。你国内的驾照如果有增驾摩托的话,拿过来翻译一下就可以直接用。
棒棒的

花一小时全看完了 羡慕嫉妒中
在国内骑了6年摩托 被偷了2辆 刚买的个天剑没捂热就被偷了 报警警察都不带找的
另外还禁摩 被逼无奈买了个4轮 还是想和你一样能骑车 国内想起个正规上路的大排基本就是奢望
kevinmosto 2015/03/25 12:01:47 发表在 374楼
哈哈,兄弟见笑了……MT-07我已经处理给车行了,而且澳洲的07马力被封印了(为了满足LAMS规定),只有不到60马力,还是欧规的75马力比较好!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