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匡庐天池 于 2009-09-27 09:10 发表在 251 楼 这个城镇真是漂亮。
原帖由 追风猎人 于 2009-10-18 20:53 发表在 871 楼 看到我家亲爱的马岭河峡谷了 感动ing
杂不早说呢
早知道就住你家了
原帖由 信天游33 于 2009-10-18 21:15 发表在 873 楼 太精彩了,我顶! 这也是我想去的路线。也请把那漂亮的攻略发我一份:syxty@163.com 谢谢!
原帖由 wangche 于 2009-10-18 22:28 发表在 877 楼 楼主你那个攻略能发一个给我吗?一路风景太美了,住的旅店也很有特色,好喜欢。 邮箱:hclovewc@qq.com ,谢谢!!!
原帖由 ctu007 于 2009-10-18 22:55 发表在 879 楼 楼主您好,看了你到黄果树那一段又勾起了我大学时从长沙骑车到昆明的回忆,不过这回打算开车去了,所以想请问一下,能把你们的攻略发一份给我不?电子邮箱:275569074@qq.com非常感谢!
你真是超级牛人啊,骑车去昆明
攻略已发请查收
原帖由 黄小飞 于 2009-10-18 22:42 发表在 878 楼 都到贵阳了却不到遵义,是你的一大损失哦,遵义的东西可好吃了,比贵阳的好吃,我觉得哈
哈哈以后肯定有机会去的
贵州风景确实大大的好
原帖由 鱼肉干 于 2009-10-18 22:23 发表在 876 楼 吃饭的这个阳台是哪家店呢?这个阳台吃饭太安一了...
观瀑酒楼
那小镇上有几家这样的酒楼,你可以先看看哪家角度最好再决定到哪家吃
原帖由 狂奔D蜗牛 于 2009-10-18 23:49 发表在 880 楼 />看来云南果然是个有魅力的地方啊~感谢LZ那么辛苦的作业,云南欢迎你。攻略也给我一份,我想看看你们是怎么玩的。谢谢jcokwwwlijin@126.com
原帖由 聊聊而已 于 2009-09-24 02:45 发表在 8 楼 这是陡塘坡瀑布,很平缓,听说原来西游记在这里取了景,我是不记得了,我们没买票进去,站在路上的小桥上看的很清楚了这张照片好像看不出什么,很平常,其实这就是著名的黄果树大瀑布的上面,水从稻田那个方向倾斜而下就成了气势磅礴的大瀑布,我们还在这里裸泳了,不过论坛是…
原帖由 天下畅行 于 2009-10-20 00:07 发表在 892 楼 精彩!太精彩了。简直就是空前绝后。这样的帖子很值得作为精品收藏。用语言都难表述帖子的精彩程度。同感啊
过奖过奖
搞的我们好汗颜啊
原帖由 聊聊而已 于 2009-10-20 00:09 发表在 893 楼 />过奖过奖搞的我们好汗颜啊
原帖由 咻比0202 于 2009-10-22 22:54 发表在 897 楼 我靠~这帖子沉这么快啊!搞起来先!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