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如果啥时候 割爱的话可以 联系下我 温州本地 长期有效
还是2.3轿跑 手动挡的过瘾,2挡破百
认识马6那年我16,当年的弯道王,现在依然觉得是经典~
wanjiaqing 2019/09/15 13:55:28 发表在 79楼
喜欢马六,马六陪伴我3年,2手的,但是给我的回味,我估计是一辈子,那种驾驶感,机械的质感,在永嘉的山路上,吸着地面的操控感,真的是美好的回忆。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