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injj 2017/09/26 10:41:02 发表在 9楼
讴歌敢用245的胎就说明应付大多数场景,245没有问题。所以最后就是燃油经济性与牌面的博弈。可能选择讴歌,就是要舍弃部分牌面的需求吧。
云哥ABC 2017/09/26 23:02:38 发表在 33楼
,我是11年提的车,到现在六年半了,20万公里,一点问题没有,真是越用越喜欢。上月去保养看了新款,有冲动置换的想法,回来就一直研究现在这个价位的车型反复对比,今天看了你的帖子,心理纠结没有了,一生讴歌,终生讴歌!坐等中控内饰换代车型!
ok_one2012 2017/09/27 00:45:05 发表在 35楼
14款报.........报.........报个到..
車在旅途 2017/09/26 23:57:25 发表在 34楼
恭喜,喜欢就好
Nikosun 2017/09/27 00:52:29 发表在 36楼
会有区别的。特别欧美流行音乐。我都是把BASS 跟SUBWOOFER调到最大的,平时音量都是开在20。
灰翔的土豆 2017/09/27 11:23:15 发表在 40楼
把楼主送上首页哇,哈哈哈
兰色多瑙河 2017/09/27 14:50:16 发表在 41楼
Y62 LC
boinjj 2017/09/26 21:23:50 发表在 23楼
MDX有一种越开感觉越值的愉悦感,今天一个揽运的朋友试驾了MDX,各种后悔,哈哈哈哈。
福爱我家 2017/09/27 21:13:35 发表在 49楼
写得不错。希望下辆就是MDX,也不追求保时捷路虎什么,要的就是MDX的综合性。现在看这个中网也不觉得难看了!
joeylee 2017/09/26 22:49:23 发表在 32楼
嗯,长沙的,湖南讴歌很多
平而不凡2015 2017/09/26 22:44:44 发表在 31楼
俺皇冠开了十年多,本打算换MDX,从14款等到17款,期待那个双屏改个大屏,下个月去加拿大,再看看18款吧,主要还是俺的皇冠依然老当益壮,充满活力,换车也就不那么急切了,快60的老家伙开MDX会不会太潮了点
灰翔的土豆 2017/09/26 21:50:33 发表在 30楼
求p个价格??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