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花落詹 2016/05/02 00:02:48 发表在 5楼
我感觉还可以,S档推背感还是有的,主要舍得踩油门
花开花落詹 2016/05/02 07:27:40 发表在 10楼
我觉得这是正常油耗了 论坛里的很低的油耗可能是重置后的开一段时间油耗会恢复到十左右
大黑鲨越越 2016/06/15 08:52:04 发表在 65楼
要买就买运动版高功率的
vs红色旋律 2016/06/15 08:36:17 发表在 58楼
我的1.5时尚,1年了,1.3万公里,你的导航有些丑,我装的是路创
大黑鲨越越 2016/06/15 08:51:23 发表在 64楼
你不可能天天S挡吧
花开花落詹 2016/06/15 08:52:47 发表在 66楼
不花钱吗
吉他及她1985 2016/06/15 08:53:37 发表在 67楼
同1.5t时尚,10个月了,才8000公里,也是装的路畅导航,你导航在哪里装的?都一年了,去升级或更新过地图没?
熊二对熊大 2016/06/15 07:46:32 发表在 51楼
我在路上看见过你车
xiaoshenshou 2016/05/01 23:56:23 发表在 沙发
搞工程,跑工地,开大蒙,你不觉得它底盘低吗?再说坐车晕车,还有一个原因是跑一会,车里有味熏人!后续关注
花开花落詹 2016/05/01 23:58:12 发表在 板凳
没有味道,做我车的人都说没有其他臭味,因为我从来不开天窗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