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176 名爵ZS/EZS论坛 >  周末自驾网红地,其实我也是个长腿小姐姐。
 
  • 我是一颗蘑菇爆

  • 发信息

  • 精华:115帖
  • 帖子:158帖 | 11043回
  • 注册:2017年6月13日
  • 来自:江苏 南京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9-6-20 12:49:39

周末自驾网红地,其实我也是个长腿小姐姐。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美人生活秀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前言


哈喽,,我是爆爆。
我想经常逛论坛朋友,应该对我不会很陌生。
这次,我可是带我美美照片来分享给哦。
希望家多多支持。

每个城市都有很多网红店和网红地,今天我想带家看是南京国际画家村及浦口火车站,这两个地方在南京可是很有名拍照圣地。想看姐姐,可以来这里守株待兔哦。

南京这周以来都是酷热难耐天气,唯独这个周末太阳公公休假,虽然还是有些闷热,但是跟平常比实在太多,非常适合出门游玩。

此次自驾车辆:名爵ZS
拍摄器材:iPhone 8 Plus

那话不多说,我们出发,GO!GO!GO!

华东最美“鬼城” 画家村


南京是中国著名文化历史古都,然而在南京六合区却有个曾经被誉为华东最美“鬼城”地方。
这就是南京国际画家村。


它有“亚洲最墙体画世界”之称,

里面每栋建筑上都有幅名画,分壮观。


听说这里当初建立时,是为将这里打造成像北京798画家村文化产业园,因此慕名而来画家数不胜数。



而如今,
这里街道上几乎看不到人,
街上空空如也,
只有偶尔路过几个行人,
和慕名前来拍照仙女们。


但是不用理会这些,
既然没有人,
就在宽敞马路上任意行走吧。
想怎么拍照就怎么拍照。


园区内画,品种繁多。有梵高毕加索世界名画,有中国古风画,还有很多我不认识创作。
这么有艺术气息地方,就这么落寞
真心觉得可惜。

怀抱琵琶美人,
尽显中国女性魅力。


环顾园区周,发现这里商铺几乎已经全部关闭,有些门锁上都已锈迹斑斑。
许多门上还保留招牌,说明这里曾今有过繁盛市场。


嘻嘻,下面就是我与我ZS秀图时间。

卖个萌,不犯法吧。
我们起学猫叫,
起 喵 喵 喵 喵.....

面对镜头,紧张到笑不出。

不得不说,这里真很适合拍照

本来现在这里拍,结果有个叔路过,告诉我们,风水上说,人是不可以与龙合照
不管是不是真心。我又怎能拒绝,咱们听话,不拍。


画在墙上画,

像比在纸上看更有意境。





我已经把自己装进勺子里,你们还不懂吗?

这个笼子也是每个来画家村姐姐必拍景点之。里面有个石桌,可以喝茶聊天。
在鸟笼里喝茶,茶会不会更喝些

虽然我身体被关进笼子,但是我心是自由

要不要进来陪我喝茶聊天呀?


色彩斑斓又充满异域风情画家村,
没有挤破头人群,
没有城市喧嚣,
很适合喜欢文艺喜欢拍照人。
 
有时间可以去走走,地铁公交驾车都可以直达。

浦口火车站旧址


浦口火车站旧址位于南京市浦口区,始建于清光绪年(1908年)是中国唯保存民国特色火车站,被列为中国最文艺九个火车站,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从画家村离开前往浦口火车站旧址已经是下午4点多,到达那里时候,有点失落。可能是我来太迟吧。站台内根本就不给进。找几个入口,都贴闲人免进牌子。听门卫叔说,之前是可以进去,不过后来为游客安全,就关闭入口。


最后我找到这里,唯可以拍照地方。偶尔会封路,有火车通过。虽然景色不如预期有感觉,但是来都来,不能无所获吧。
从这里,远远还是可以看到那边有火车
虽然只有这么节铁轨,拍照人真蛮多,不过人家都是相机拍,
唯独我特别,手机拍。哈哈,我就是那么与众不同。

是不是很奇衣服怎么变?因为出来拍照,衣服成不变怎么行。再说,我可不是什么胖胖妞,我也是长腿姐姐。

长这么,火车只在很时候坐过。对于铁轨火车我有很美记忆。

时候爸妈忙,总是把我丢在外婆家。
外公住村子附总是会有火车经过,那时候,铁路边是没有围栏,可以很距离看见火车。而且火车有时候会掉落很多炭下来。我就会陪外公,拎篮子,捡那些掉落这路边煤炭回家用。虽然现在外公不在,但是那份珍贵回忆直都在。

友情提醒:轨道上脏,摸手黑,而此时我还全然不知。



这里路况非常,车不停。所以想来拍照朋友想清楚哦,这里除铁轨,就是铁轨。


总结


虽然我拍照不咋地,开车也不咋地。
但是我就喜欢到处去游玩。
周末出去走走,既可以缓解平时工作生活压力,也可以让你心情变美丽哦。
人不会直都年轻,但是心态可以。
所以我们要珍惜当下。

分享完毕

 
分享到:
此帖内容系网友发布,其中涉及到安全隐患的内容系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20
  • 小狐狸的爸爸

  • 发信息

  • 精华:292帖
  • 帖子:413帖 | 5240回
  • 注册:2017年6月14日
  • 来自:江苏 无锡
  •  
发表于 2019-6-20 12:58:44
此主帖已经被狐狸爸爸设为精华帖

帖子标题:周末自驾网红,其实我也姐姐。

精华理由:难遇见妹妹
 
发表于 2019-6-20 13:03:53

 
  • 西九龙冲锋队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6帖 | 205回
  • 注册:2017年4月29日
  • 来自:江苏 南京
发表于 2019-6-20 13:11:08
顶起
 
  • 我是一颗蘑菇爆

  • 发信息

  • 精华:115帖
  • 帖子:158帖 | 11043回
  • 注册:2017年6月13日
  • 来自:江苏 南京
发表于 2019-6-20 13:12:29

西龙冲锋队 2019/06/20 13:11:08 发表在

顶起

棒吆,伙子

 
发表于 2019-6-20 13:13:12
美。。。。
 
  • 方君捷

  • 发信息

  • 精华:57帖
  • 帖子:224帖 | 1370回
  • 注册:2017年7月28日
  • 来自:上海
发表于 2019-6-20 13:15:33
秒顶…

 
  • 小东北024

  • 发信息

  • 精华:112帖
  • 帖子:372帖 | 3023回
  • 注册:2013年4月16日
  • 来自:江苏 南京
  •  
发表于 2019-6-20 13:15:33
来苏州保健,你借我用用

 
发表于 2019-6-20 13:17:30
我能能顶贴啊!!!
 
发表于 2019-6-20 13:18:44
看(??ω??)??
 
  • kimi闵

  • 发信息

  • 精华:6帖
  • 帖子:13帖 | 228回
  • 注册:2016年11月29日
  • 来自:安徽 合肥
发表于 2019-6-20 13:19:18
天哪,姐姐真美

 
  • 我是一颗蘑菇爆

  • 发信息

  • 精华:115帖
  • 帖子:158帖 | 11043回
  • 注册:2017年6月13日
  • 来自:江苏 南京
发表于 2019-6-20 13:20:23

蝶飞去沧海 2019/06/20 13:13:12 发表在 5楼

美。。。。

怎么啦

 
发表于 2019-6-20 13:21:37
顶贴,我名爵6

 
  • 重庆第一皮皮虾

  • 发信息

  • 精华:34帖
  • 帖子:51帖 | 363回
  • 注册:2017年11月17日
  • 来自:重庆
发表于 2019-6-20 13:24:02
精彩

 
  • aa3cmk45h

  • 发信息

  • 精华:2帖
  • 帖子:10帖 | 67回
  • 注册:2018年10月8日
  • 来自:江苏 扬州
发表于 2019-6-20 13:27:47

 
  • 忠橙小鱼

  • 发信息

  • 精华:189帖
  • 帖子:273帖 | 18781回
  • 注册:2017年11月28日
  • 来自:山东 淄博
  •  
发表于 2019-6-20 13:32:07
铛铛铛,我来
 
  • 忠橙小鱼

  • 发信息

  • 精华:189帖
  • 帖子:273帖 | 18781回
  • 注册:2017年11月28日
  • 来自:山东 淄博
  •  
发表于 2019-6-20 13:32:16
铛铛铛,我顶
 
  • 忠橙小鱼

  • 发信息

  • 精华:189帖
  • 帖子:273帖 | 18781回
  • 注册:2017年11月28日
  • 来自:山东 淄博
  •  
发表于 2019-6-20 13:32:23
铛铛铛,666
 
  • 忠橙小鱼

  • 发信息

  • 精华:189帖
  • 帖子:273帖 | 18781回
  • 注册:2017年11月28日
  • 来自:山东 淄博
  •  
发表于 2019-6-20 13:32:30
铛铛铛,我走
 
发表于 2019-6-20 13:34:19
厉害美妞

 
12345...9 / 9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