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水泡泡 你车的底盘不生锈的撒 


原帖由 广州血人2 于 2011-10-03 22:15 发表在 27 楼
吃饱了,又要找地方落落脚这里算是最漂亮的夜景了开了个房间,露露脸,先来个自拍房间很简陋,觉得卫生条件一般般本人平时有一点点洁癖,觉得这里真的很一般晚上开车出去溜达的时候见到这马,挺意外的。于是就给它留个影左边看到了什么??? 呵呵 凌晨1.45分了,我自己一个人开车来到沙滩边上吃夜宵。这里吃夜宵不贵,点了3样东西和两罐百威啤酒业才40块左右。第二天一早就起床了,这时的天气还好好的,但没过1个小时就阴天沉沉想下雨了。宾馆下面的行人这是旅馆里面的观光图,左边就是沙滩11点多,来沙滩上溜达。海水一般,不浑浊但也不纯净这沙滩由…
好贴 必须要顶~ 
哈哈 谢谢斑竹精华
至于艳遇这事嘛,俺都是正经人士滴
原帖由 youthful2005 于 2011-10-04 16:49 发表在 53 楼
1、哥你多亏没来珠海的飞沙滩,要不然你来了再开回去。高栏岛大开发,乱糟糟一片啊。2、你把车开到沙滩上,牛人。3、补胎,他竟然收你80,而且还要卸下轮胎啊?店里补胎10元,千斤顶顶起来,找到破的地方一针下去搞定。
1、 10月1号那天我是没去珠海,那天我家LD不是没空去吗?我回来后,她说1号没去玩,要补数,昨天带着女儿和她大嫂两母子真又去珠海了玩了,现在还在珠海,明天才回来
2、 当时开到沙滩上是过瘾,但现在我有点后悔了(因为当时我没洗车)
3、 补胎的确是一针下去就搞定了
木有图片了,,,,,,
原帖由 广州血人2 于 2011-10-03 17:04 发表在 6 楼
占一层备用拉了一车奔驰,得值多少钱啊??真想把他截停,全都抢走。向惠东进发一个人好孤独啊突然,发现了一台好车追,我追...... 卡宴 还是新车呢跟随着这台卡宴,一直到收费站,一直在追踪他在等收费时,有时间空闲,就左右扫视了一圈。嘿嘿 又发现一台,还是保时捷 有钱人真多啊,只可惜没自己的份儿一过了收费站,就随便靠边停下来,顺便歇歇。 接着证实幸亏这半路停歇也算是我的运气好。 停好车后,我随意的围着车查看一下。 意外的发现右后轮明显气压不够,扁下去了。呵呵、、、发现得早,打算自己换上备胎。刚刚打开后备箱,看见后面有辆警车在…
原帖由 广州血人2 于 2011-10-03 17:04 发表在 6 楼
占一层备用拉了一车奔驰,得值多少钱啊??真想把他截停,全都抢走。向惠东进发一个人好孤独啊突然,发现了一台好车追,我追...... 卡宴 还是新车呢跟随着这台卡宴,一直到收费站,一直在追踪他在等收费时,有时间空闲,就左右扫视了一圈。嘿嘿 又发现一台,还是保时捷 有钱人真多啊,只可惜没自己的份儿一过了收费站,就随便靠边停下来,顺便歇歇。 接着证实幸亏这半路停歇也算是我的运气好。 停好车后,我随意的围着车查看一下。 意外的发现右后轮明显气压不够,扁下去了。呵呵、、、发现得早,打算自己换上备胎。刚刚打开后备箱,看见后面有辆警车在…
不错~~~
兄弟,海水都是盐呀!! 底盘呀!!!!
是80块啊,当时我也有点“震惊”的表情。
我旁边那辆奥德赛换一条轮胎更加贵,要1250块(杂牌轮胎)
我估计奥德赛那几个人都不懂。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