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一层备用
我的目的地快到了,中国的马尔代夫,牛吧????
真有这么美吗?请看下面分解

由于目的地快到了,我担心到了那买东西被人宰,就找了家路边的小店买些沙滩裤、游泳裤、沙滩鞋之类的。
没想到又碰到好车
我非常着迷的越野车之一.... FJ酷路泽
来来来.... 兄弟俩来一张

随便买了些用品就继续上路了

看这路牌,应该差不多到了吧

对,真的快到了 冲啊......
这时发现天色开始快速的暗下来,肚子也饿得不行了(其实午饭我还没吃的),要快点找家店填饱肚子才行啊

很快就找了家海鲜大排档,坐下来发现天色已经黑了


什么都不重要,点菜是第一时间要做的。 一会儿,佳肴就上来了,吃......狠狠的吃个够

吃饱了,当然要休息一下了。若知后事如何?请听下回分解
顶啊兄弟们
原帖由 广州血人2 于 2011-10-03 21:11 发表
本来打算十月一号一家3口到270公里外自驾游,但由于LD娘家有点事,宝贝女儿和LD都没空。于是我决定自己出发,出发前也没什么准备。只是随便收拾了一件衣服、一条牛仔裤、一双鞋和手机充电器等等必需品。可广东这几天的天气确实不怎么好,阴天多,有时还下点小雨,游玩真的不怎么过瘾。要数刺激点的,还是把锐志开进沙滩里冲浪过瘾。嘿嘿......先来两张过过瘾 图片比较多,上传又要时间,慢慢来吧。 1号早上很早就起床,把要办的事情全部处理好,真正出发时下午2点多钟后。首先来张行程路线图国庆节嘛,国旗怎么少得了呢?没地方插,只好插在引擎盖缝…
领导:把车开进海,锈腐蚀严重。。。



吃饱了,又要找地方落落脚

这里算是最漂亮的夜景了



开了个房间,露露脸,先来个自拍
房间很简陋,觉得卫生条件一般般

本人平时有一点点洁癖,觉得这里真的很一般
晚上开车出去溜达的时候见到这马,挺意外的。于是就给它留个影

左边看到了什么??? 呵呵 凌晨1.45分了,我自己一个人开车来到沙滩边上吃夜宵。这里吃夜宵不贵,点了3样东西和两罐百威啤酒业才40块左右。
第二天一早就起床了,这时的天气还好好的,但没过1个小时就阴天沉沉想下雨了。
宾馆下面的行人
这是旅馆里面的观光图,左边就是沙滩
11点多,来沙滩上溜达。海水一般,不浑浊但也不纯净
这沙滩由于是免费开放的,卫生条件真的很差很差。到处都是垃圾,鄙视鄙视

这时天空是下着蒙蒙细雨的,给爱车来几张吧
再来,黑色其实很好看很耐看

这是我叫了一位大哥拿我手机帮我照的。我说我一边开过来你一边帮我拍,在这里感谢一下那位大哥。
连拍......
我在冲,大哥帮我照相
冲啊......帅吧??

跟大家打个招呼,嘿嘿

这位老兄大煞风景,怎样?我厉害吧?
虽然瘦但也不怕露
自己来一张 

来个酷点的开枪姿势

我很丑,但我很温柔


從化仔啊


灰常的精彩,该给精华了。。

帽子淋湿了,挂在后排的钩钩上晾干
这次的旅程单程是270公里左右,这其中20公里时我在附近溜达出来的。
这次旅途要结束了,再次看看这海滩。谢谢汽车之家、谢谢各位看官......
再留多张照片
准备回程了,到街上店里买上些所谓的特惨吧

这个菜,弄个梅菜蒸猪肉肯定好吃

梅菜蒸猪肉

随便买些鱼干吧
鱼干,不知道好不好吃


说起这串珠还真巧。3个星期前老婆送给我的就是这款手链断掉了,没修回去。现在看到一模一样的,我马上就买了。


带了些蟹回去

最后,送大家一辆牛车 这是我很久没联系的朋友买的
本节目圆满结束了,谢谢大家的支持。以后我还会努力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