态度定未来 2018/09/06 18:23:29 发表在 80楼
有什么讲究吗?
gsx8898 2018/08/17 15:02:04 发表在 40楼
本末倒置。发动机发电效率很低。重复N遍了!!!
gsx8898 2018/08/18 08:52:26 发表在 45楼
有1.5T的阿特金森?
程程灬 2018/09/08 23:07:24 发表在 82楼
发动机起步效率更低,好好学学在评论
gsx8898 2018/09/05 21:29:57 发表在 78楼
加油口远离驾驶位~!
gsx8898 2018/08/16 14:49:16 发表在 10楼
am9jar6y2 2018/12/24 14:36:11 发表在 93楼
不知道你看到比亚迪没有,他们所有的有点混动版车型充电口都在右侧,那试问问***的就只有长安????
gsx8898 2018/08/17 13:41:55 发表在 23楼
呵,那是你没脑子!靠左侧停车,可以啊。驾驶员要下车不?下车是不是要开车门?那必定会留有一定距离!但是靠右侧停车就相反,为了方便插枪充电,会制挤占左侧的空间!!
morbidcowboy 2018/08/15 20:32:19 发表在 5楼
我看最大的问题是可靠性,和离地间隙,电池安全
caoyun枫叶 2018/12/24 13:32:25 发表在 91楼
请问你车副驾驶室不坐人吗
aps8c7m6l 2018/12/22 23:24:15 发表在 85楼
离别人进就没安全隐患了?是因为驾驶员自带喷火还是会爆炸?
渝伟伟 2018/12/23 01:58:53 发表在 86楼
小北1234 2018/08/17 13:14:54 发表在 20楼
请问一下,75低速靠发动机充电,那你又怎么知道发动机并非在经济区间呢?CS75PHEV是一款非增程式混合动力车, 由前、后双电机 1.5T发动机组成的“三擎”模式,其工作原理并不增程式那样,所以楼主还是好好学习学习,然后再来黑吧。
你猜不出到 2019/01/06 09:33:11 发表在 98楼
楼主真会夸大其辞!说你是黑子一点不为过。你都说了,日系、韩系以及比亚迪车大都山寨日系,吉利、长安都有加油口放左侧,那为啥发帖子说“CS75 PHEV有一个致命缺点!”?那么多加油口放左边的车子你不说,怎么就专门跑来喷75P?啥叫“致命”不好理解么?你经常感冒,那就说你经常得致命的病合适么?其实,加油口放在那一边厂商各有各的考虑和习惯,就算有人不喜欢、不合适,也不是致命的问题,个别人车位窄,希望充电口在左边,那就选充电口在左边的车,算不上这车有致命的缺陷!发帖子别太夸张,误导了别人、黑了商家都不地道,消费者和车企都不容易。
gsx8898 2018/12/24 14:38:08 发表在 94楼
很显然,比亚迪的车大都是山寨的日系,吉利,长安都有,而且很多!
llfjn 2018/12/24 15:29:37 发表在 95楼
都是托,就没正视过离地间隙问题
luhong208 2018/08/17 12:30:38 发表在 15楼
据我所知CS75PHEV并不是增程式结构,所谓的增程式结构是电机直接驱动车辆,发动机不参与驱动,而75PHEV是发动机驱动,电机提供辅助,可以实现油电的转换以及能源的回收。长安首创的保电模式,可以高速用油,低速用电,油电配合实用。
gsx8898 2018/08/17 13:33:58 发表在 21楼
其实长安的这种设计倒也有可取之处!不论在什么区间,发动机发电的效率都是偏低的,但在低速时,取消变速箱,那就有效的减轻了挫顿,而且电机低速跑能发挥最大扭矩,也是合适的。如果电瓶有电,那还是不错的设计!黑不黑的谈不上,其实这款车完全可以打造成纯电车型。把电池加大,取消发动机及相关部件…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