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zrcjr 2018/08/25 12:15:33 发表在 62楼
这车肯定不是增程式,昨天试驾了,在没人的路上提速到100发动机跟电机一起工作,而且这是在亏电状况下,提速相当快,关键是还非常平顺有cvt的感觉,油耗我也很关心到试驾这点距离跟本看不出,瞬时油耗都看不到,个人感觉这车有2吨重,市区亏电8升肯定是有的,
超级脉动 2018/08/17 14:51:02 发表在 34楼
综合效率最高并非电越多越好。长途时匀速高速行驶的时候,发动机直驱的效率更高,所以,不如油箱再扩大一倍,电池勉强够50公里能拿到补贴就好。
gsx8898 2018/09/05 16:23:07 发表在 76楼
谁说的,安全角度,加油口应在右侧!
gsx8898 2018/09/05 21:29:57 发表在 78楼
加油口远离驾驶位~!
态度定未来 2018/09/02 14:31:12 发表在 68楼
很多德国车加油都在右边,也没见人说墙的事
gsx8898 2018/09/03 20:43:06 发表在 72楼
所以说,日韩系是二流车的设计!
态度定未来 2018/09/05 08:10:56 发表在 74楼
太幼稚了,在左和在右各有利弊,去科普一下再来吧。加油口和充电口一样,在左边和右边各有利弊
态度定未来 2018/09/05 20:25:42 发表在 77楼
为什么呢?
gsx8898 2018/09/02 14:32:21 发表在 69楼
加油都在右边!看清楚,是加油口!!!
态度定未来 2018/09/02 23:31:22 发表在 71楼
日系车的加油口都在左侧
wuyuwulu1234 2018/09/02 19:18:00 发表在 70楼
路边侧方停车,车子停右侧,充电桩也在右侧。如果按楼主的思路要么充电线绕过车顶,要么逆向停车。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