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深圳博瑞车友会】同大博逛逛深港澳国际车展
1 130 发布于 2018-06-04 01:04:25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因为想车,也因为买车,开始对车有了一些解,对有关车的信息比如车展也就有了兴趣和关注。起初,我会到4S店逛逛,有时在网上看到一些团购的消息,有时在街上在路上甚至有时在小区里看到一些车展的消息,有时间就去逛逛。现在因为有了座驾吉利博瑞,也就时不时的到吉利4S店逛逛。因为国产车的进步,最终我买了吉利博瑞,因为博瑞,我对合资车不像以往那般趋之若鹜,倒是对国产车有了许多甚至是更多的关注,尤其是对吉利厂家及其车型的关注。
近几年我知道深圳每年都有深港澳国际车展,现在好像每年有二次,上半年一次,下半年一次,大致我会去逛一次。有时想有什么好逛的呢?一般车型4S店不都有吗?还不需要门票。虽这么想,到了有车展的时候,鬼使神差般地又忍不住去逛了。逛过之后总体感觉不错,也还是觉得有收获。
6月2号至6月10号在深圳会展中心又举办了深港澳国际车展,趁着是周末,今天带着媳妇和小儿一起去逛了。因为昨天睡得较晚,又因为是一家人同去,所以午后我们才到了车展。当然,是我们的博瑞载着我们去的。我知道会展中心是没有停车位的,最终兜兜转转几圈,我们在附近的商场地下停车场找到了车位,几十块的停车费是免不了的。
会展中心很是热闹,人流不息,熙熙攘攘,宣传表演不断,视屏画面冲击力很强,各种音乐交杂且震天响。门票不贵也不便宜,六十块一张。看车的人太多,我们的时间不多,又何况是一家人同去,也就大部会展馆都没去成,看到及零距离接触的车型也就有限。尽管经常到吉利4S店逛,但吉利展馆肯定是要去逛的,感觉就似媳妇要去娘家一般,主要的还是想让媳妇儿亲身看看感受一下博瑞GE。一场感受后媳妇有什么体会想法呢?媳妇涨红着脸挺兴奋的模样,说吉利车不错哟!这还用说吗?看看并感受我们博瑞的内饰用料就知道了,何况是代表着吉利最高造车水平的博瑞GE。好了,和车友们分享一下今天在会展中心的照片吧,水平有限,不喜轻喷。

逛车展,大博安顿了自己先。



红旗飘飘

门票六十元一张。插曲一个,会展中心附近路上从黄牛党手中花八十元购得的二张门票是已被用过的啦!真想骂人,想想还是自己没做好。


排队入场

爱车的小楼主

奔驰场馆。现在吉利可是个主哦。

好吧,伸出二指吧


博瑞GE

主持人介绍

围观者众呀


这架势是哄抢的节奏呀

闹哄洪的,我也是晕鸟。

逛得也差不多了,不走也不行啦,到点啦!


车流不息

大博窗外

佛也爱热闹

逛罢车展,大博,我们也歇会儿。

还是大博好

才二年都不到的大博我舍得卖吗?我可不是有很多米米的主。

大博不怯场啊

玩起茶盘来啦



  • 其他车展
  • 风景展示
最后编辑于2019-01-23 00:17:34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7页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