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想车,也因为买车,开始对车有了一些解,对有关车的信息比如车展也就有了兴趣和关注。起初,我会到4S店逛逛,有时在网上看到一些团购的消息,有时在街上在路上甚至有时在小区里看到一些车展的消息,有时间就去逛逛。现在因为有了座驾吉利博瑞,也就时不时的到吉利4S店逛逛。因为国产车的进步,最终我买了吉利博瑞,因为博瑞,我对合资车不像以往那般趋之若鹜,倒是对国产车有了许多甚至是更多的关注,尤其是对吉利厂家及其车型的关注。
近几年我知道深圳每年都有深港澳国际车展,现在好像每年有二次,上半年一次,下半年一次,大致我会去逛一次。有时想有什么好逛的呢?一般车型4S店不都有吗?还不需要门票。虽这么想,到了有车展的时候,鬼使神差般地又忍不住去逛了。逛过之后总体感觉不错,也还是觉得有收获。
6月2号至6月10号在深圳会展中心又举办了深港澳国际车展,趁着是周末,今天带着媳妇和小儿一起去逛了。因为昨天睡得较晚,又因为是一家人同去,所以午后我们才到了车展。当然,是我们的博瑞载着我们去的。我知道会展中心是没有停车位的,最终兜兜转转几圈,我们在附近的商场地下停车场找到了车位,几十块的停车费是免不了的。
会展中心很是热闹,人流不息,熙熙攘攘,宣传表演不断,视屏画面冲击力很强,各种音乐交杂且震天响。门票不贵也不便宜,六十块一张。看车的人太多,我们的时间不多,又何况是一家人同去,也就大部会展馆都没去成,看到及零距离接触的车型也就有限。尽管经常到吉利4S店逛,但吉利展馆肯定是要去逛的,感觉就似媳妇要去娘家一般,主要的还是想让媳妇儿亲身看看感受一下博瑞GE。一场感受后媳妇有什么体会想法呢?媳妇涨红着脸挺兴奋的模样,说吉利车不错哟!这还用说吗?看看并感受我们博瑞的内饰用料就知道了,何况是代表着吉利最高造车水平的博瑞GE。好了,和车友们分享一下今天在会展中心的照片吧,水平有限,不喜轻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