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6LY66 2014/09/23 21:01:35 发表在 53楼
米黄需要加价吗?
一声叹熙 2014/09/23 20:42:50 发表在 48楼
兄弟,你的导航是原车的还是4s给装的
南瓜粥配油条 2014/09/24 15:18:46 发表在 136楼
不是要输入密码么才能配对?
tyz0730 2014/09/24 15:49:21 发表在 143楼
默认就可以了
南瓜粥配油条 2014/09/24 15:49:59 发表在 144楼
怎么设置默认呢?没有默认吧
小斌00 2014/09/24 17:18:10 发表在 147楼
版主,你这里说的10万多 是整车下来还是裸车价?
黑夜血影 2014/09/24 13:04:41 发表在 124楼
那没合格证上不了牌啊。。。
tyz0730 2014/09/24 15:47:45 发表在 141楼
不需要,只是当时没有现车而已
tyz0730 2014/09/24 15:10:18 发表在 132楼
我也有这种感觉,本来在磨合期,不敢猛加油,也有点发抖。并且换挡总觉得不流畅,等开一段时间再说吧。
tyz0730 2014/09/24 15:02:53 发表在 129楼
很高兴认识你
tyz0730 2014/09/22 13:55:58 发表在 主楼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我的提车历程...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