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879831782 2014/09/24 11:51:13 发表在 120楼
临沂的朋友
TOM_and_JERRY_ 2014-9-24 00:16:25 发表在 106楼
请问手动落地多少钱?手动档为什么顿挫感那么严重,请问自动的也会吗?
我都是2000转换档,我离合已经放很慢了。。。而且换档放离合我也有补油,也就是给油啊,还是顿挫,抖等等,但是不是经常只是有时候偶尔很不爽感觉,所以想问问你们,你们自动也会吗?
特别是市区堵车,经常起步跟车要1-2档,抖的很,顿挫,尤其是开了空调。
我想问问你换挡的时候同时有给油门吗?离合有在半联动位置停顿一下吗?谢谢麻烦说说你的详细换挡跟起步过程,我是新手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