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perexpert 2013-1-12 23:06:27 发表在 30楼
恭喜张兄!帖子被加精了。雨刮能有个侧视45°的图片,效果我估计更好些。24寸的进口刮片2周后我可以拿到一个,届时打我手机就可以了。
wallace_zy 2013/1/12 16:07:25 发表在 主楼
小7已经陪伴我有半年的时间了,目前公里数已经近8000KM,开得不算太多属于正常水平,车子大问题是没有,可是小问题确实有一些,雷达乱叫,中控锈管,最近上海下雨特别多,感觉雨刮越来越不行了,雨天开车有点怕怕,实在影响行车安全,正好在上海EC7车主群里发现有人改装了雨刮臂,遂也有了想刚换的念头,有个小插曲,跟店主联系后发现他就住在我小区后面,我们只相隔一条马路,真是太巧合了,这还有什么好说的,立马更换(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21461112558)!开始拆原车雨刮片专业仪器,测量原车雨刮臂力度开始拆原车的雨刮...




wallace_zy 2013-1-12 16:07:25 发表在 主楼
小7已经陪伴我有半年的时间了,目前公里数已经近8000KM,开得不算太多属于正常水平,车子大问题是没有,可是小问题确实有一些,雷达乱叫,中控锈管,最近上海下雨特别多,感觉雨刮越来越不行了,雨天开车有点怕怕,实在影响行车安全,正好在上海EC7车主群里发现有人改装了雨刮臂,遂也有了想刚换的念头,有个小插曲,跟店主联系后发现他就住在我小区后面,我们只相隔一条马路,真是太巧合了,这还有什么好说的,立马更换(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21461112558)!
开始拆原车雨刮片
专业仪器,测量原车雨刮臂力度
开始拆原车的雨刮臂
这是拆下来的原车雨刮臂弹簧
这是即将换上的新雨刮臂弹簧,引用一下店主的原话:...
wiperexpert 2013-1-13 11:47:09 发表在 37楼
是的,刮片也要换,那时博世的售后产品,垃圾货,是吉利拿出来忽悠老百姓的。迈腾、英朗、途安、蒙迪欧用的是博世的主机产品,你去看看会不会有“BOSCH”标志,绝对没有!并且都不会使用U型钩的结构,只有吉利、奇瑞、比亚迪不想多花钱,还想落一个无骨雨刮的噱头,把“BOSCH”的标志故意印上去,拿博世的售后产品糊弄老百姓。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