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买来就拆了、买一根替代品用..........年检再换回来!
别自己哄自己。
所有涡轮增压缸内直喷都带,似乎没得选择,自然吸气不带,但可选空间不多,就这几款,而都面临停产状态。
我的也是3千多堵了,跑了9公里暴力驾驶就佟开了,市区内跑的,也问4s店了,说是挂s档跑80十分钟就通开。这车平时开就大点油门干,不带堵的,6AT只要看住到期换变速箱油,你就干轻易不坏.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