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554 领动论坛 >  【直播结束】外形改进/配置提升 北京现代全新领动首发亮相直播
20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5-11-19 11:55:13
看起来有新意!还行吧

[ 本帖最后由 小强哥爱车 于 2015-11-19 11:55:13 编辑 ]
 
发表于 2015-11-19 12:48:17
就前脸变了下其他地方都没动,变的太少 不爽!
 
发表于 2015-11-19 12:56:43
阿凡提
 
发表于 2015-11-19 13:16:09

晋959 2015/11/18 21:46:35 发表在 34楼

终于看到有合资车仿国产车了!江淮瑞风s3的前脸!

懂车吗,不懂别bb,这是现在3.0的设计,全新一代现代都是这样的

 
发表于 2015-11-19 13:19:43
好吗车
 
  • 唐山车友0402965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43帖 | 313回
  • 注册:2011年2月16日
  • 来自:河北 唐山
发表于 2015-11-19 13:27:55
昕动好听
 
发表于 2015-11-19 13:51:09
对韩国车一直不感冒。

[ 本帖最后由 谭锦程 于 2015-11-19 13:51:09 编辑 ]
 
  • 驻马店车友1951829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8帖 | 452回
  • 注册:2015年9月21日
  • 来自:河南 驻马店
  •  
发表于 2015-11-19 14:27:34
朗动和K3给我的感觉总是差点儿意思!竞争最激烈的紧凑级里韩国设计的都不好看。

 
发表于 2015-11-19 17:20:23
更新太快啦。感觉以后还是买2手车划算。15款才买没几个月就又出新的啦

 
发表于 2015-11-19 17:21:03
晚点上市吧。

 
  • Lin2014

  • 发信息

  • 热门:2帖
  • 帖子:33帖 | 1625回
  • 注册:2013年10月2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5-11-19 17:49:32
领动,明天就看见了
 
发表于 2015-11-19 17:50:42
车头还行
 
发表于 2015-11-19 20:10:18

隐域林先生 2015/11/19 17:20:23 发表在 49楼

更新太快啦。感觉以后还是买2手车划算。15款才买没几个月就又出新的啦

说的对

 
发表于 2015-11-19 20:20:27
内饰跟中控好难看
 
  • 折子戲_

  • 发信息

  • 热门:3帖
  • 帖子:39帖 | 7508回
  • 注册:2014年10月8日
  • 来自:广西 南宁
发表于 2015-11-19 21:48:01
持续关注中。。

 
发表于 2015-11-19 21:59:31

小绿快跑 2015/11/17 19:50:06 发表在 主楼

>>>>>>>>>>看直播帖太累?点击即可>>>只看编辑前线直播<<<<<<<<<<【活动流程】时间:11月20日(星期五)10:30-11:00   全新朗动亮相直播          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刘智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北京现代全新一代朗动将会在11月广州车展中发布。      现代朗动其实源自...

这车貌似不叫朗动。可不要在这发呢?
 
  • 吻过de承诺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3帖 | 51回
  • 注册:2014年9月2日
  • 来自:江苏 南通
发表于 2015-11-19 23:17:14
这个应该属于小改款,都是伊兰特系列,不知配氙气大灯没

 
发表于 2015-11-20 00:14:54
有点像江淮瑞风
 
  • 丨白天不懂爷的黑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31帖 | 1491回
  • 注册:2015年11月17日
  • 来自:广西 南宁
  •  
发表于 2015-11-20 00:16:20
运动感提升了一个档次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