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瘦的影子 2015/12/24 21:00:13 发表在 40楼
你确定和650nk一样?怎么我看后轮轴那就一小铁片呢?看上去和三千块的小电驴一样
瘦瘦的影子 2015/12/24 20:58:29 发表在 39楼
看固定后轮轴那感觉和三千块的小电驴一个水平
AC纸纸 2015/12/24 20:49:12 发表在 36楼
啊咧? 这厂要放大招了? 要出中大排量街车跑车拉力了?!
透明如琴 2015/12/24 21:10:18 发表在 43楼
坐等升仕1000gs,只要不超过六万,我买
享受被风吹的感觉 2015/12/24 21:03:09 发表在 41楼
兄弟明白人啊,这车只能忽悠忽悠喜欢外观的人买
享受被风吹的感觉 2015-12-24 20:29:51 发表在 34楼
我一直觉得这车最大的败笔就是后平叉……你不觉得所有晒这车照片的人,从来没一个人敢拍几张后平叉的特写发出来吗?所以我得出的结论就是~呵呵~了
不屈的雪风 2015/12/24 21:50:12 发表在 47楼
享受被风吹的感觉 2015-12-24 21:55:15 发表在 48楼
求实车后平叉多张特写,多谢。相信论坛有很多人对后平叉不太了解。
瘦瘦的影子 2015-12-24 21:00:13 发表在 40楼
瘦瘦的影子 2015-12-24 20:58:29 发表在 39楼
恩佐杰克 2015-12-24 20:57:28 发表在 38楼
真的会出400。600吗
AC纸纸 2015-12-24 20:49:12 发表在 36楼
小少应手 2015-12-24 20:38:55 发表在 35楼
我没见过实车我也以为很丑后平叉,我告诉你很春风nk650后平叉一样双三角形钢管支架,我就觉得极速有点低,单缸震动都大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