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xia768 2016/06/20 17:19:56 发表在 223楼
小雨19960406 2016/06/21 09:11:59 发表在 225楼
大冶集团制造这款车的流水线全部是电脑机器人制造,流水线就花了几个亿。地平线就是采购组装,地平线好吗?呵呵哒

主要是大冶这个厂家想做好 投资这个生产线 要更大排量的 年底就有升仕310出来小雨19960406 2016/06/21 09:11:59 发表在 225楼
大冶集团制造这款车的流水线全部是电脑机器人制造,流水线就花了几个亿。地平线就是采购组装,地平线好吗?呵呵哒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