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vy8 2014/08/04 03:50:34 发表在 67楼
我感觉吧,三菱不太重视中国的市场,看东南那屌样就知道了。第一,没有把自己先进技术的产品放到中国卖,甚至把先进的换成落后的拿来卖;第二,配置不合理,低配车1.6拉1305kg的车身,实在是忽悠消费者,好歹你也来个1.8吧?就算2.0自动挡也有1.4吨,切切实实的小牛拉大车,油耗不高才怪。第三,在这个配置丰富横行的年代,ASX基本上就是要啥没啥。说下低配车吧,轮毂小一寸(一贯作风),智能钥匙?没。胎压监测?没。天窗?没。电动尾门?没。皮座椅?没。电动座椅?座椅加热?没。日行灯?导航?没。好了,我不一一列举,免得大家喷我了··········然后配置稍微齐全一点的有四驱的就要17万,我还不如买CS7...
青春若是那張不老的臉 2016/09/04 01:29:06 发表在 390楼
四驱旗舰飘过~ 哈哈! 高速4驱稳稳的
?当初就是看中旗舰版这些配置才18万上下,而在18万上下的车型里有劲炫旗舰版这个配置的,基本上都要超出20万以上,所以本剑觉得劲炫在这个价位上的配置是很具性价比的,所以才买的劲炫2.0的旗舰版,因为本剑觉得它值
!当然,人无完人、车无完车,再好的车也会有不如意的地方
!何况劲炫还只是一个代步车车而已,工薪阶层的代步车车,已经很不错了,毕竟全车下来也要20万以上了,还不包括牌照
!本剑蛮知足了,OVER
!!!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