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之茵茵 2019/04/01 22:12:29 发表在 72楼
我的纯电10200,hev4000。去年8月21日提的车。不出差从不想混动,我的电耗油点高,是因为我一有空闲就呆在车里不想走,老王说的话真对,不想回家!
山之茵茵 2019/04/01 22:15:55 发表在 73楼
我等了快一个月2799,就看你提了2599,也就将就着提了,现在这个后悔呀!
熊猫man 2019/04/02 09:28:47 发表在 99楼
虽然我的混动也是6000 ,但是我的纯电也有6000 ,用车很均衡有木有。现在唯一后悔的也是当初没有死等2799
卤此美味 2019/04/02 13:53:12 发表在 109楼
哈哈!个人开车里程不一样
铁甲中華 2019/04/03 01:34:45 发表在 134楼
看来还是细节问题,方向盘和灯起雾都不是大事,顶部开关会有声音就比较不能接受了,油耗还是有点高,为什么没电的时候这么高,难道发动机不是专门发电供两个电机,自己还要拉车吗?丰田卡罗拉的増程技术不难吧,两个电机动力比它还要大的多,没电的时候够用了,发动机只管发电的功率能省不少油,这样油耗也不高,完胜日本増程车,大众接受能力和对技术的认可度会更高。
510802709 2019/04/03 10:22:00 发表在 149楼
这颜色加滤镜了吧?没加滤镜应该没这样的效果
飘逸07 2019/04/03 07:46:20 发表在 143楼
不用后悔,顶配充电功率到不了7kw的,只能到6.5kw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