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电法拉利,没电拖拉机。
这句话倒是真的没毛病哦
我试过几次没电了,发动机确实是很噪。
饿棍001 2019/04/01 21:51:39 发表在 68楼
车是好车,吃亏在品牌。楼主苏州充电桩单独申请的电表吗?可以申请峰谷电?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