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剧之王1 2016/07/05 10:10:41 发表在 78楼
1.6高尔夫神车!加油!
DUSTODD 2016/07/05 10:10:29 发表在 77楼
恭喜
王桃子WxT 2016/07/05 10:00:37 发表在 72楼
喜剧之王1 2016/07/05 09:50:08 发表在 71楼
1.6自动高尔夫,五菱面包车起步秒杀你
細麻衣 2016/07/05 10:08:20 发表在 74楼
你真是个喜剧之王
喜剧之王1 2016/07/05 10:08:59 发表在 75楼
你去拼下吧。不打诳语,
細麻衣 2016/07/05 10:09:35 发表在 76楼
不去
海天一色269 2016/07/05 00:35:42 发表在 44楼
性价比太低
vovabc 2016/07/05 00:17:36 发表在 43楼
高尔夫做工确实不错啊,就是后悬挂小小遗憾
enhao0812 2016/07/05 09:17:22 发表在 60楼
25周年纪念版
下页等候 2016/07/05 09:46:25 发表在 69楼
几个油
jas0000dd 2016/07/05 06:17:22 发表在 48楼
你好,老乡,看见鲁y的车牌就是亲切,我是烟台的,再有半个月我的阿兰也到手了,看来我也得发个作业了,尽管对于我这样的懒人是个挑战!
请叫我大陆哥 2016/07/05 06:07:18 发表在 46楼
被你开出这个油耗也是醉了
west5151 2016-7-5 07:53:47 发表在 55楼
瑞源买的啊,我看现在记录仪不少安在后视镜上,我的是粘在玻璃上后视镜下,镜头对准正前方,那种迷你的,粘上看不见记录仪。
斯巴鲁458 2016/07/05 03:15:27 发表在 45楼
大哥速腾短轴是扭力悬挂,您这款高尔夫就是这款悬挂。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