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精挑细选。想订阅此频道,戳这里了解详情。
非常感谢编辑大大的厚爱,版主的鼓励和全体好朋友们的支持,高不帅终于露脸在首页啦!
按照国际惯例先自我介绍一下,高不帅是长在90上的苦逼农村屌丝一枚,其真人不高不富更不帅,但是从小就有一个汽车梦,记得小时候吧,特别喜欢看车,但身在农村,小时候大多只能看到的是拉煤的货车,除了就是偶尔能看见辆把政府的越野车,小时候也喜欢“造车”还记得我造的第一辆车,就是拿个空火柴盒把里面那个斗推出来一截,我就把它当车开个半天,后来长大点稍微摸索到车不都要有轮子吗?于是拿家里的萝卜,土豆,红薯也开始各种“造车”。稍微大点了用木板造车,初中刚读完毕业证都没拿就跑到广东来开始了苦逼的打工生涯,那时刚满16岁,个子又小。在厂里好多阿姨都叫我是“小孩子”超讨厌这个叫法的,但是也没有办法呀,个子不大刚出社会也不敢乱跳,只能忍着呗,后来慢慢到了18岁,20岁慢慢开始也懂得了好多东西,年纪小时很不懂事的,就是个纯粹的坏孩子,那时候干过最愚蠢的一件事就是厂里有个超讨厌的人,老是在老板娘那儿告我的状,害我经常挨骂,他买了一瓶绿箭口香糖放车间里吃,我给他吐了趴口水在里面,第二天看他又吃我还笑到肚子疼!现在想想自己真的太不应该了、小时候犯过的错也没法弥补了、只怪太年轻。23岁以前基本没存款没干过一件像样的事.
小时候造过的车大概就是这个样子
去年开始了我的驾考生涯,科一二四都是一次拿下的、唯独科三警察叔叔坐旁边稍显紧张第一次失败告终、补考吸取教训、一次拿下!
考驾照期间就一直关注汽车了,在之家潜水很多年,我还记得第一次看汽车之家,是因为那时候在QQ空间里面玩抢车位发现了雪佛兰新赛欧这辆车,然后才认识了汽车之家,一直潜水到去年6月因为比较关注哈佛H2特意注册的之家账号,第一篇帖子居然就是跟CC闹不愉快的,因为当时还没上市就很关注该车,后来打算分期入手就遇到加价的节奏、确实有些气愤!当时看中H2,外观漂亮,特别是可选装双色车身了、足够年轻人装X的、而且18寸轮毂着实漂亮还有盲区摄像头、哈弗品牌听起来也不错、后来去四儿子看实车,因为加价就没打算买了,再后来我就移情别恋,
关注的第二个车是众泰T600,大众的前脸奥迪得车身+PP也很漂亮,这么大的车身空间也很不错,于是乎天天泡论坛,跟论坛好友顶帖顺便咨询各种问题、发现这车毛病确实不少啊、咋们穷屌丝咬紧牙关把它供下来要是运气不好三天两头修那可就**了,估计得天天吃泡面的节奏、而且后来去四儿子看车问价钱、也是加配置才能拿车、这不变相的加价吗?无赖还是Pass!
后来积蓄稍微多点了、驾照也拿到手了,开始考虑不分期了,然后关注力帆X60、买这车基本能全款拿下了,最主要是LiFan这个名跟我和媳妇很有缘啊,我的姓+媳妇的名=Li(u)Fan(g)这个也是我为啥关注它那么多车型的原因、X60空间还可以,特别是后排,翘个二郎脚不是问题、试驾过、感觉还行、隔音基本没什么效果,外观真心太丑,内饰跟面包一个卵样,这都不算什么事,做工怎么可以这么差,车门缝隙都可以塞进一个指母了、最后还是无奈Pass,再后来就是X50的上市了,外观比大哥X60漂亮了些,配置也高了点,做工稍微好了点、就空间好小,而且泥马不知道设计师是咋想的,整个两厢车偏偏要说这是SUV,最后关注的还是力帆,720这车是朋友推荐的,说配置还可以安全性能也好、空间也够用,媳妇也说这车漂亮、最后四儿子砍价下来1.5手豪全款7W能拿下,价格有些诱人、但是再三考虑还是不行、因为这车啥都好、就是底盘太低了,要想在老家跑跑烂路的话基本是没戏了、所以还是Pass!
就在这pass到不能再pass的时候、我该拿出抉择了,因为媳妇怀孕已经六个多月了,宝宝也快出生了、我该回家结婚了、准爸爸应该考虑的更周全才行了、不能像以前那么任性了,最后关头放弃所有的轿车以及SUV,我更应该选择一辆适合我的车MPV,大空间大装载量,放个婴儿车是必须的!综合考虑家庭成员多及老家的路况太差、最后决定还是买一台适合我自己的车MPV,空间要大可坐七人,后驱首选!因为山路上后驱的优势尽显,前驱跑山路还是算了吧。经过我自己的实测,那些号称城市SUV的前驱车是跑不了我们那的山路的,手里虽然加上老妈支助的银子也十万有多,但是考虑以后宝宝出生不能让他受苦,价格也就只能在六七万的样子了,然后在汽车之家再三筛选后大概就是:
1, 首选五菱宏光,大品牌,而且这两年积累下来的口碑也是MPV届的老大了,最主要全国联锁店多,方便以后维修保养之内的问题!后来去了解实车状况、低配连ABS都没有,也只有顶配才有安全气囊,全系没有儿童安全座椅卡扣。而且这边优惠也不咋滴,听说坛里好多兄弟都是直奔柳州提车,可是我就是没能找上团。
2 北汽威旺M20,这车老妈很是看重,主要是低配才四万多点,买了以后不喜欢换也少亏点,这是老妈的想法,个人觉得M20外观还可以,就是车头太尖了,座椅又不是皮的,而且后轮也是鼓刹,因为我这边没有ssss店这里只是二级所以优惠也不多,最后还是放弃了。
3 东风风光330,这车车头看还可以,有点像大众,侧面跟PP有点丑,后备箱空间几乎没有,第三排不放倒的情况下,后备箱只能放一些小东西。而且低配连遥控钥匙都木有,解锁上锁都得拿钥匙,太不方便了。
4 后来无意间经过一家北汽幻速4S店,进去看了看,一进门销售美女帅哥起身高呼“欢迎光临”大门口摆放着3台不同颜色的H2,车顶还放了一个皮划艇,哎玛,这货这样看起来真够霸气,后来围车身转了一周,坐上去感受了一下,中控设计比较时尚化,彻底摆脱了面包的影子。整体来说都还不错,紧接着就是销售的噼里啪啦一阵道来,主要都是这车配置真的太牛X了,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中控大屏,真皮座椅,双安全气囊,全系都是铝合金轮毂,(不像某神车,低配轮毂还是钢圈,而且后轮都是鼓刹),幻速H2四轮都是碟刹!最主要还有儿童安全座椅卡扣,越看越喜欢,难道这就是命中注定我的菜,最后问价钱得知低配只能订车,高配有现车,只能咬紧牙关了,手豪也要6.18W后来死砍,抹掉四千送了行车记录仪防爆膜脚垫香水!8月1号交五千订金,约定11号提车、因为老妈比较讲究、选了个良辰吉日提车!做个好孩子,听妈妈的话那是必须滴!
—————————————————————————————————————————————————————————华丽的分割线——————————————————————
下面开始上二奶高清大图,外观篇走起
先来一张比较凶悍的大脸
拍摄角度问题。
最喜欢这样的赶脚

看看今天我把二奶洗白白了够不够亮

LED日行灯非常不错的配置
二奶的PP可不能乱摸哟
硕大的山顶停车场,拍照最适合不过了

朦朦胧胧的美也叫美


H2的轴距高达2米825,看看这腰线够长吧

镀铬装饰条贯穿全车,很闪眼
这样看起来就没那么高啦。还是矮点比较赖看
最喜欢的拍摄角度




保佑平安的红布条是必须滴

右前45°也不错,这样看你还会觉得她是一个面包吗?
修长的腰线好迷人喂









————————————————————————————————————————————————————————二奶之外观特写篇:

镀铬门把手特写

左右后视镜特写,后视镜自带LED转向灯

左右雾灯特写
大牛头特写

车头特写


以后路上看到我了闪个灯,我保证不跑









———————————————————————————————————————————————————二奶之内饰篇:
关于舒适性的问题,座椅包裹性不是很强,估计是我太瘦的原因,减震器偏硬,对于较大的颠覆路段减速带之类的过滤效果不怎么理想,但是隔音问题还控制的不错,发动机和胎噪在80以下能接受范围,主要噪音来自传动驱,估计做个地胶来隔音会后有改善、其他问题等我长途跑下来具体说明




第

第二排儿童所标示







.........

关于油耗的问题,新车四儿子开出来基本是没有油的,为了测试油耗我这段时间会每次都在一个加油站加油
95#汽油100元,因为我这边没有97#,新车前几箱油让它喝好点,提车的时候是20km,加了100元的95#油跑到180km现在又加了100!实测磨合期100元的95#汽油能跑160km+(不敢再冒险了,可能还能跑一段的,怕推车)100除掉160=0.625/km(其中有64km高速、其余都是走走停停的拥堵市区,全程二档空调)






验车流程大家需要注意、有些童鞋可能不怎么注重,首先要挑选一辆好车,先着火后仔细听发动机声音是不是平顺自然而且连续的,要没有其它任何杂音,试试各种性能是否正常好用,打开引擎盖看看里面有没有螺丝松动,一般都是电瓶线,因为那儿出厂的时候都是没有紧螺丝的,有的只是暂时套在上面、刹车油门响应跟不跟得上,选好了发动机最主要、然后洗车检查外观,仔细检查有没有锈迹的地方,当然如果刹车片有锈这个属于正常现象,开出去刹两脚车就磨亮了、其他地方不得有锈迹,主要看看车子的前后四个角和后视镜,因为这些地方容易在停放和移动的过程中被擦伤,有任何问题一定要注明好!坐进车内检查所有的按键是否有失灵,多媒体喇叭是不是每个都能正常发音、记住一定不要慌,仔细看慢慢看、因为如果你一旦确定要这辆车,开回来再发现有什么小瑕疵的地方才去找他可能比较麻烦,弄不好还得自己花冤枉钱,这是谁都不想看到的!选好车就可以交钱了,买了交强险和车船税,要交完尾款开发票才能打印临时行驶号牌的哟,有了临牌就可以正常合法上路行驶了
目前我的详细费用如下:裸车全款5.78W
交强险1100(打电话问过几家保险公司,七座都是1100自己买也一样要那么多)车船税360(因为之前没了解过,后来看发票才知道被坑了210,发票上面是代收车船税150、以后建议大家自己买,因为这个我也查过,每个地方收费不同,四儿子就是靠这样忽悠你的毛爷爷)
临时号牌10块,不过我没有给他,四儿子出的!正式号牌费用日后再更新、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最后附上我的认证神器:









最后让我最爱的媳妇和家家来镇楼,我顶过很多人的帖子,当然,如果你愿意的话,你也可以顶我一下
感谢你的观看,祝所有朋友们天天快乐,一生幸福平安,愿汽车之家越办越好。最爱的家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