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通用6AT,想着重力换变速箱油5L,之前在纠结爱信AFW6G(加人工360)和采埃孚AG6(加人工330),然后爱信好像就涨价了,寻思看看双十一
这油和原厂油一样,SK代工。原厂的长效性抗磨很渣,这个你跑个2W-3W放出来看看怎么样。
AG6变速箱油去年我换过一次,刚换上换挡延迟,噪音大,顿挫,啸叫,跑会后温度高了脚底像颗粒感严重,像干磨,赶紧换了2次原厂油好了,AG6这油连德士龙6认证都没有,而且也根本不适合通用的箱子,我看楼主你这驾驰6-9AT的油粘度有点低,100度才5.7,应该更适合6速以上的箱子,我记得还有个6速的油,不知道粘度是多少,变速箱油这个粘度不能太高也不能太低,太高的话冷车运行润滑不足会加速磨损,粘度低了油温度高了,也会加速磨损,不过看这油桶形状和通用原厂的一样,就是贴牌不一样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