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提车两个礼拜,近段时间单位工作实在忙,所以一直没有时间发作业,刚好遇上端午小长假,就去拍了照,写了下作业。(小弟不才,文笔有限,写的不好欢迎大家指点迷津)
从小对汽车就有个情结,一直梦寐以求想有一部属于自己的车。本人是个如假包换的90后,在广州二线城市工作四年、因工作需要且蚁居离公司有15公里路程,所以两年前入手了一部摩托车。开摩托车时间长了,也有不爽的时候。冬天还问题不大,身体壮能抗寒,然而每当下雨天来临之际,各种湿身,各种心塞,内心犹如十万只**在奔跑,够了!
牌照:这无疑是广州人民最痛,小弟摇了两年多,还是没有被狗屎砸中的运气,只好放弃了粤A。
选车要求:自主品牌暂时不考虑,价格控制在落地12~15W以内,自动波(不要怀疑我的技术,第一部车不打算卖,以后留给女人开,哈哈)目前单身主要是我一个人用,我喜欢自驾游1800mm身高,但是预算不足买不了SUV。
接下来跑4S,福克斯1.5T、181马力、一脚地板油有种上天的感觉。昂科赛拉、泡妞神器、超好操控性能。缤智、外形时尚小型SUV、综合起来还算满意,还看过大众、丰田、等各类车型…纠结着福克斯VS昂科赛拉,回家又考虑了一个晚上,看了一晚上论坛,发现了飞度的口碑评价很好,然后就打电话问买了飞度的朋友,第二天就又跑到了4S看了展车,空间满意、油耗低、外观帅气改装潜力大、上下班很好用,很符合我这些工薪阶层、就你了。除了跟我的身型有点失比例之外,也没其他了,毕竟第一部车嘛,没必要投入那么大,凑合用着先,以后有了家庭,钱松动的话再考虑增购一部SUV。
接下来就跟4S MM砍价,不保证能不能上牌,而且价格一点都不肯优惠,这态度,我果断转身离开。通过朋友介绍直奔第一店,可以走裸车,888有现车,白色、黄色、银色,优惠7000,车也没试,果断白色,直接下定,四天后提车,接下来就是等4S MM的提车电话,不废话直接上图,求版主认证!
HO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