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奔腾阿光 于 2010-05-20 22:32 发表
这条路线已经中毒多年,今年5月,第一次入藏,长春飞到成都,与深圳的朋友会合,他们开了一台普拉多。本来还有6台车一起出发,但是到了约定的时间,还有个别车没到成都,我们就先慢慢往前走,结果,一直到拉萨,我们都成了单车。呵呵呵,这样也好,比较容易决定时间,想停就停…
強大的樓主 精彩的帖子 頂後再看
office" />
和大家分享,已加入西藏遊大合集: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o-200042-7169450-1.html
很强大。很强大。
楼主辛苦了。。。。
原帖由 奔腾阿光 于 2010-05-20 22:32 发表
这条路线已经中毒多年,今年5月,第一次入藏,长春飞到成都,与深圳的朋友会合,他们开了一台普拉多。本来还有6台车一起出发,但是到了约定的时间,还有个别车没到成都,我们就先慢慢往前走,结果,一直到拉萨,我们都成了单车。呵呵呵,这样也好,比较容易决定时间,想停就停…
強大的樓主 精彩的帖子 頂後再看
office" />
和大家分享,已加入西藏遊大合集: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o-200042-7169450-1.html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