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只买对的不买贵的 2016/09/28 11:14:26 发表在 101楼
一般不是珍珠漆加2000吗,是所有颜色漆面都不厚是吗
在天津刚订的车,置换没补贴,一分钱不便宜,什么装具也不送,等差不多一个半月才可以提车,喜欢没办法!你们别的地方呢?
飛9999 2016/09/27 14:42:17 发表在 主楼
本人82年生人,生活在富有民族地域风情的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州府延吉市,本人是普通百姓一名,文笔一般,更不会什么摄影,所发表的一些观点等等都是个人意见,希望此次发表论坛有不足之处请大家多包涵。首先这次购车可以说是在意料之中也可以说是意料之外。说是意料之中是因为换车早就在日程里;说意料之外是因为欧蓝德之前根本没在我的购车范围,因为之前欧蓝德是进口方式出售,价格超出预算,我换车的预算是落地20万之内,我说的落地不仅包括交税、落牌、保险,还包括类似贴膜啊、各种垫啊等等,由于地处东北,还需要购买四条雪地胎,这些都加上才是我心里的落地价格。所以我说没国产之前的欧蓝德超出了我的购车预算,所以我也没太关注...

恭喜楼主提到爱车,帖子写的好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