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越对比,态度越坚定,手舒提车有感
1 177 发布于 2016-10-14 18:04:59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家用好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说起买车,想必大家都纠结过。简单的说说纠结过的车型,中华V3,绅宝X65,吉利帝豪,远景,艾5,海马M6,经过试驾与对比性价比,最终还是选择小福。。提车到现在也开了1100多公里了,虽然还没上到牌,也来发个提车作业,混个眼熟。动力,空间,油耗还是比较满意的,满载高速上轻松上110,由于新车,不敢再快。油耗现在表显7.2,均速30,简单点说提车时8公里,出的4S店加的油,到现在总共加了600块92号,跑了1117公里,表显还能跑338公里,供问油耗的朋友参考下(手舒哦)。
再说说对车优缺点的看法,由于每个人的要求不一样,到最后的满意度自然也不一样。例如A车主以前是开面包车的,换到小福,对小福各方面肯定比较满意,而相反,B车主曾是在公司或开朋友豪华车的,那肯定少不了对小福的各种抱怨。车,试了开了才知道,达到自己的期望值就行了。价格也一样,俗话说的好,买的永远没有卖的精,何况全国每个城市优惠程度不一样,没有可比性,只要到了自己能接受的价格就该出手时就出手。所以还在观望,纠结的朋友,最好是自己去试驾,砍价。。
--------------------------------------------------------

开始上图。

先来张大鹏展翅,个人认为没拍出那凶悍的感觉

这张似乎显得凶悍些

这角度霸气、威武有没有

传说中的45度

小屁股,隔远看还是显得有点小

侧面,看起来还是有档次的

来张近点的,有没有溜背的感觉

除了大家喜欢的马丁脸,从后侧看,也还不错

腰线,腰线,腰线,重要的说三遍

9月1号出厂,9月30号提车

轮毂样式很喜欢,遗憾的轮胎是15寸的,出厂日期倒新鲜,16年的第33周产

中控,简单明了,双色设计更显得有层次感

仪表盘,显得中庸,没有什么科技感

前阅读灯处,没有设计眼镜盒,小小遗憾

阅读灯,前后都有,满意

灯光控制区,以前的车在转向杆上,刚用不习惯,还好用了两回就好了,但晚上容易忘记关灯

细节方面,设计师还是挺用心的,按键采用镀铬装饰

转向轴,没有有些车友说的锈迹,可能人品好

挂档,没有吸入感,并且有时以为挂进去了,结果还要往前推一下

4s店送的隐藏式行车记录仪,效果还不错

导航带倒车视频,也是4S店送的,正确的说是自己要求的

这个地方放手机、卡,挺方便,自带了防滑胶垫

这地方也要表扬下,托手的那一块是软皮的

后排空间对于我一家来说够了,家庭成员没有肥胖的

这几根管,听说是后排出风口

这主驾位后面这块原车是没有这小袋子的,长安真能省,还好加装皮椅时弥补了小小的缺陷(高配不知道有没有)

这边间隙还好

右边这边就不敢恭维了,长安做工还是有待提高。在4S店看了台,和我这情况一样,心里稍平衡点。

主驾座椅高低调节件,不知道是质量差还是换皮椅时人为弄坏的,好在4S已免费更换

----------------------------------------------------------下面发点自己加装的细节图:

尾箱加了根镀铬的亮条

小鞭子没有了,换了后收音机基本废了,还好平时不怎么听

露在外面的大肠,加装后看起来舒服多了

自己贴的亮条,效果还是不错



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各位看官,不喜勿喷,谢谢。
最后,亮出神器



最后编辑于2016-11-09 20:06:19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9页
1 23456 ... 9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