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家用好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说起买车,想必大家都纠结过。简单的说说纠结过的车型,中华V3,绅宝X65,吉利帝豪,远景,艾5,海马M6,经过试驾与对比性价比,最终还是选择小福。。提车到现在也开了1100多公里了,虽然还没上到牌,也来发个提车作业,混个眼熟。动力,空间,油耗还是比较满意的,满载高速上轻松上110,由于新车,不敢再快。油耗现在表显7.2,均速30,简单点说提车时8公里,出的4S店加的油,到现在总共加了600块92号,跑了1117公里,表显还能跑338公里,供问油耗的朋友参考下(手舒哦)。
再说说对车优缺点的看法,由于每个人的要求不一样,到最后的满意度自然也不一样。例如A车主以前是开面包车的,换到小福,对小福各方面肯定比较满意,而相反,B车主曾是在公司或开朋友豪华车的,那肯定少不了对小福的各种抱怨。车,试了开了才知道,达到自己的期望值就行了。价格也一样,俗话说的好,买的永远没有卖的精,何况全国每个城市优惠程度不一样,没有可比性,只要到了自己能接受的价格就该出手时就出手。所以还在观望,纠结的朋友,最好是自己去试驾,砍价。。
--------------------------------------------------------
开始上图。
----------------------------------------------------------下面发点自己加装的细节图:
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各位看官,不喜勿喷,谢谢。
最后,亮出神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