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kzf 2013/06/07 13:43:18 发表在 主楼
四年的老乐开了77000公里了,质量还是刚刚的,电瓶还是好好的,路况好油耗还是很低的(4毛三每公里),现在用的银美孚1万公里一换,并不感觉排气管声音有多大了,四轮米其林开起来胎噪比同事的福特不知好多少倍,只是空调开起来还是那样,似乎今年开启启动声音大了。去年的时候已经感觉空调不太冷了,但还够用,去年也就没添加。当时某讯特价不到20元每瓶买了两瓶冷媒,据说R134成本就是20元每瓶,但是我信某讯。今年初夏,空调感觉更不给力,网上做了功课,知道像我这样的4年老车还是要定期补充冷媒和冷冻油的,特别是冷冻油,好多人忽略了,油多了顶多制冷不良,但缺油会导致压缩机拉伤磨下铝粉,堵塞空调系统维修费就大了。这...

四年的老乐开了77000公里了,质量还是刚刚的,电瓶还是好好的,路况好油耗还是很低的(4毛三每公里),现在用的银美孚1万公里一换,并不感觉排气管声音有多大了,四轮米其林开起来胎噪比同事的福特不知好多少倍,只是空调开起来还是那样,似乎今年开启启动声音大了。去年的时候已经感觉空调不太冷了,但还够用,去年也就没添加。当时某讯特价不到20元每瓶买了两瓶冷媒,据说R134成本就是20元每瓶,但是我信某讯。今年初夏,空调感觉更不给力,网上做了功课,知道像我这样的4年老车还是要定期补充冷媒和冷冻油的,特别是冷冻油,好多人忽略了,油多了顶多制冷不良,但缺油会导致压缩机拉伤磨下铝粉,堵塞空调系统维修费就大了。这方面网上作业...
你的压力是不是有点高呀?空调制冷效果有改善吗?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