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原来的爱车雪铁龙新C5带给我家很大的方便和实惠。舒适、安全是C5车的最大优点,缺点我开了3年的感觉就是方向盘偏沉,起步稍肉一点,但稳重大气,很有气场。我开车其实很小心,但也小刮了几次地盘,全无大碍。4S店的师傅说我的车养护的相当不错。
买一辆SUV想法很久了,为的是出去远游通过性好一点,去一些轿车去不了的地方,还有母亲不喜欢坐轿车,说憋闷、窝身体。选车没什么纠结,日系车根本不考虑,源于本人的一点爱国情节吧!但不一定说买日系车的朋友就不爱国,个人有个人的观点、理念,本人不强求;还有就是我认为日本人从骨子里蔑视我们中国人,同样一款车,卖到欧美市场和卖到中国大陆的车,配置就不一样,到中国就减配。他妈的贱种、变态日本人,早晚会从地球上消失的!好了,不说了,还是说买车的事吧!途观车也不错,但中规中矩,缺少一点激情,价格也没翼虎的降幅大,新款也马上上市,看官方图确实改观了很多,前卫、大气了不少。别克昂科威真心的不错,外形大气,尺寸比这些紧凑型的SUV都大,定位也是中型SUV,这也是它的竞争力之一吧!销量排名也扶摇直上;内饰的豪华程度亮瞎人眼,各种皮质包裹、缝线设计、颜色漂亮的豪华面板、环抱式的驾驶舱,堪比豪车。但2.0T的四驱版比顶配的翼虎还贵,少了不少高科技配置,死孩子店的销售爱搭不理的的,还没试驾车,可能车卖的好吧,**犯,早晚要完蛋。我们这还出了一件昂科威新车自燃事件,原因不清,现在也没说法,应该也是个案。pass它了。关注翼虎很久了,只是资金不大充裕,才没有入手,现在翼虎车的优惠力度很大,我们这总体也能优惠到4万了。遥想当年翼虎车刚上市的时候,加价两万买车,而且还得等半年。我心中暗笑,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呀!现在的SUV市场,已经拼的是你死我活了,翼虎都快被挤出前20名了,不过我还是很钟情翼虎,新款年底之前上市,但我不喜欢新翼虎的前脸,配置提升也不大,内饰略有改变,增加了些储物空间,很实用;开发出第三代的什么什么系统,现在的第二代我也没用过,不知道三代比二代强到哪,所以在不在乎了;动力稍有提升,我认为现在的2.0T的动力就杠杠的,比其他的品牌2.0T的动力不知强多少,就比昂科威略差些,所以也就忽略不计了,直接入手。费话少说,上图,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