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期待已久的飞虎到手了!!!
1 0 发布于 2016-08-11 17:09:10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本帖正在审核中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原来的爱车雪铁龙新C5带给我家很大的方便和实惠。舒适、安全是C5车的最大优点,缺点我开了3年的感觉就是方向盘偏沉,起步稍肉一点,但稳重大气,很有气场。我开车其实很小心,但也小刮了几次地盘,全无大碍。4S店的师傅说我的车养护的相当不错。
  买一辆SUV想法很久了,为的是出去远游通过性好一点,去一些轿车去不了的地方,还有母亲不喜欢坐轿车,说憋闷、窝身体。选车没什么纠结,日系车根本不考虑,源于本人的一点爱国情节吧!但不一定说买日系车的朋友就不爱国,个人有个人的观点、理念,本人不强求;还有就是我认为日本人从骨子里蔑视我们中国人,同样一款车,卖到欧美市场和卖到中国大陆的车,配置就不一样,到中国就减配。他妈的贱种、变态日本人,早晚会从地球上消失的!好了,不说了,还是说买车的事吧!途观车也不错,但中规中矩,缺少一点激情,价格也没翼虎的降幅大,新款也马上上市,看官方图确实改观了很多,前卫、大气了不少。别克昂科威真心的不错,外形大气,尺寸比这些紧凑型的SUV都大,定位也是中型SUV,这也是它的竞争力之一吧!销量排名也扶摇直上;内饰的豪华程度亮瞎人眼,各种皮质包裹、缝线设计、颜色漂亮的豪华面板、环抱式的驾驶舱,堪比豪车。但2.0T的四驱版比顶配的翼虎还贵,少了不少高科技配置,死孩子店的销售爱搭不理的的,还没试驾车,可能车卖的好吧,**犯,早晚要完蛋。我们这还出了一件昂科威新车自燃事件,原因不清,现在也没说法,应该也是个案。pass它了。关注翼虎很久了,只是资金不大充裕,才没有入手,现在翼虎车的优惠力度很大,我们这总体也能优惠到4万了。遥想当年翼虎车刚上市的时候,加价两万买车,而且还得等半年。我心中暗笑,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呀!现在的SUV市场,已经拼的是你死我活了,翼虎都快被挤出前20名了,不过我还是很钟情翼虎,新款年底之前上市,但我不喜欢新翼虎的前脸,配置提升也不大,内饰略有改变,增加了些储物空间,很实用;开发出第三代的什么什么系统,现在的第二代我也没用过,不知道三代比二代强到哪,所以在不在乎了;动力稍有提升,我认为现在的2.0T的动力就杠杠的,比其他的品牌2.0T的动力不知强多少,就比昂科威略差些,所以也就忽略不计了,直接入手。费话少说,上图,走你!!!

新车来到,检查一下发动机舱。



例行公事,新车披红、与销售和售后人员合影。顺便提一下,右一的销售小张很敬业、服务周到、细心,必须给赞!!!

新车贴膜、包个车衣。车膜是3M膜的官方指定店,车衣贴的是PVC的,便宜些。TPU材质的没敢贴,得1万元,要了老命呀!


在网上买的轮毂盖,电镀的,为了保护原车轮毂,也给新车添色不少。回头率很高,都问我在哪换的新轮毂,呵呵!



新车装饰的店铺,顺便也给他做个广告,呵呵!

新车中控彩色大屏。

四幅方向盘,个人观点,我觉得要比马上上市的新翼虎三幅方向盘要好看,萝卜白菜各有所爱。

大名名车订购的车坐垫和全包围脚垫,贴合度完美,那叫一个贵。 不过网上也这价。


后排


老虎展翅欲飞,才能成之为翼虎!


有型、挺翘、完美的臀部,与女人一样,男人都喜欢。

好像都应该拍后45°。

侧正位,硬朗、上扬的腰线。

前45°,前后弄反了。

 认证神器,网上买的钥匙包,漂亮吧!


C5的钥匙,比翼虎的钥匙要有质感、沉重感,也精致。

处,一次没用过。

传几张C5新车时的图片,虽然衣不如新,但也不能忘本呀!这几年C5带给我的舒适驾驭享受是不能忘怀的,估计翼虎绝不会有它的舒适度,驾驭的要求不一样,这也是轿车和城市SUV的不同之处吧



发帖完毕,希望版主给认定精华,最好汽车之家奖励个翼虎的车模!特别想拥有一辆翼虎的车模,最后祝翼虎论坛的车友们:生活快乐,平安出行!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页
1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