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美瑞用车10个月分享
1 7 发布于 浙江 2026-06-02 16:39:22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车型:2026款凯美瑞2.0GVP豪华版

我是去年8月份买的,开了也10个月了,这车最稳的是省心,2.0自吸配cvt,开起来平顺得像丝绸,市区堵车跟车不顿挫,高速120码也不飘,底盘滤震舒服,过减速带只有闷闷一声,后排父母做个我媳妇他们从不喊颠。
油耗真低,市区通勤7个油出头,跑国道能降到5个多,加92号汽油,养车比涡轮车省太多。



空间够用,后排坐我爸妈还有我媳妇一点不挤,后备箱能塞下两三个28寸行李箱,家用完全够;保值率高,换车不心疼。



缺点动力有点肉,满载爬坡得深踩油门,发动机光吼不走,超车得提前预判,车机像十年前的产物,导航卡顿、语音识别差,连手机蓝牙都偶尔断连,只能靠carplay了还凑乎!
内饰塑料感强,中控台硬邦邦的,摸着手感差,豪华版是仿皮座椅,夏天烫屁股冬天冰凉,但是好打理是真的!!隔音一般,高速超100码胎噪和风噪混在一起也挺吵的!



还有倒车影像模糊,晚上雪花特别多,最烦的是自动启停逻辑傻,等红灯频繁启动,震动明显还费电瓶,上车第一件事就是关掉。
我买凯美瑞这车,就是图省心、看重保值。不图花里胡哨的配置,想安稳代步、少操心,凯美瑞依然是b级车里的稳妥选择,毕竟“开不坏的丰田”不是白叫的。


  • 用车经验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页
1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