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每天看贴无数,基本上不回贴。
后来发现这样很傻,很多比我注册晚的人级别都比我高,
于是我就把这段文字保存在记事本里,
每看一贴就复制粘贴一次,顺便帮LZ把贴子顶上去
我也是每天看贴无数,基本上不回贴。
后来发现这样很傻,很多比我注册晚的人级别都比我高,
于是我就把这段文字保存在记事本里,
每看一贴就复制粘贴一次,顺便帮LZ把贴子顶上去
不客气,如果是新手的话建议从FOT缸(纯鱼缸)开始养起,代价比较低,有认识了再添设备.
一鱼缸,一过滤,一蛋分,一加温棒就可以养一些尼莫(公子小丑),多莉(蓝倒吊),和一些魔类的小鱼了.
一千不到,几百元就可以搞定.
原帖由 志致无形 于 2010-06-28 14:28 发表在 515 楼
:)再次感谢,我家里一直养的淡水鱼,都是血鹦鹉、地图鱼、银龙这类的,算下来也玩了有10多年了,海水鱼没玩过,听你的建议今年先从小缸试试~~
如果你有养淡水鱼的经验,那更好.如果不想养淡水鱼,直接下海的话.
给你个省钱的方案,淡水缸和水泵,灯具都可以保留.不知道你用的是什么过滤器.如果是外置桶式也可以保留,不过陶瓷环要换新的.
再买个外挂式蛋白分离器就可以养海鱼了.
一).淡水要用过滤的饮用水,加五分之四满,暴气三天后加海盐
二)设备:过滤灯光全开一月,之间会暴红泥藻,不要慌,刷子刷干净继续养水.
三)一月后下活石和高等藻,再过一礼拜下闯缸鱼,蓝魔,青魔,三点白等都可以
四)下清洁虾,美人虾.一周后生物都活着的并开食的话,就可以下你喜欢的鱼了.
顺序从小丑--吊类--神仙--蝶类.
不过后两种建议先不要去碰,免得信心受打击.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