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驱迷 2019/02/26 14:04:10 发表在 25楼
曾经的驾驶者之车,后排小板凳似的!4缸20气门的发动机,提速超车游刃有余!
天赐宝宝猪 2019/02/26 13:28:12 发表在 24楼
05-07福克斯秒的它找不着北。不管是做工。质量。操控。加速。
珞珈兰 2019/02/26 13:02:11 发表在 23楼
买这车真不如买个11款12款的广汽传祺GA5,也是两万多。
必须七座商务 2019/02/26 09:45:21 发表在 21楼
我刚买了台07年2月的自动挡宝来,跟这车一模一样,提速真慢啊!每次油门都踩到三千转才能感觉到一点点推背感,而且行驶中转速忽高忽低,节气门也洗了,不知道哪的问题。重点是耗油啊!一百块油两百公里
姑苏三山岛 2019/02/26 08:52:54 发表在 19楼
我有一辆1.6 at动力太弱,太笨重,不过跑高速很稳。后座不超1.8问题不大。油耗绝对不低于10
纪潇欣 2019/02/26 02:34:56 发表在 17楼
好
Lx专属 2019/02/25 20:37:46 发表在 16楼
第一代方头宝来才是王者,直线王,弯道亡。
Pliskinyu 2019/02/28 23:14:31 发表在 36楼
这个车已经不是纯正的mk4了,老宝来1.8或者是1.8t的提速放到现在也还是可以的,就是车老了,有很多人包养的也不到位,如果能碰到成色很好的话,这个车的总体驾驶感来说是现在的大部分a级车不能比的。
飓风音速S 2019/02/26 17:42:53 发表在 27楼
热河超超 2019/02/25 09:35:43 发表在 板凳
这车成色可以啊,手动的这代烧机油吗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