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
?
觅食的鱼 2014-9-26 09:01:50 发表在 125楼
我的车也快5年了,现在还杠杠的。上次验车一次过的。目前空调开起来凉的很快。车况保持的很好。
toniroger 2014-9-26 10:14:25 发表在 130楼
祝贺,5年多的奇瑞A515车主认同你的观点,奇瑞车还是不错的
我爱黑五 2014-9-26 10:22:10 发表在 132楼
我觉得外形真的很不错的比QQ强多了
大TB低档系列的A3弱弱地顶下高档系列的X1!
酷小新 2014-9-26 09:20:25 发表在 127楼
我的X1也是4年8个月,感受和楼主差不多,但是外形方面吧,我感觉很受人喜欢啊,特别是女孩子,刚买那一阵,福州都没几辆,我的车到处被人追着问,一停车就被围观。唉,挺喜欢瑞麒的车的,G5都迷了好长一阵子(观致3也一直在关注),可惜福州的泰康也倒了,彻底没了归属感。算了,不说了,10点要去提车了,翼虎运动版……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