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我是第一批瑞麒X1的车主,那时也不懂车,看到了觉得漂亮,价格也合适就入手了。
蓝色,手动,1.3的排量;
那风骚的标志,至今难忘。
开了快2年转手了,除了ABS灯莫名其妙亮过2次,没有啥异常。
好开好停,视野不错,,空间也不错
可惜了这个好牌子!!!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