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ve 2020/06/26 15:56:05 发表在 116楼
写的不错 兄弟
shenzhencc 2020/06/26 16:03:52 发表在 117楼
希望下次换车能换A7现在还买不起
乔碧萝的神秘人 2020/06/28 11:25:50 发表在 124楼
21寸的轮毂开着不得很小心啊
100106online 2020/06/24 12:33:50 发表在 110楼
同色,18款顶配支持一下!新款真心更出色
加州回锅肉 2020/06/26 09:44:18 发表在 114楼
恭喜提车,当时为了给老婆换车,看了6Gt和cls发现最终还是A7优秀,但3.0比2.0又是截然不同的车,毕竟四驱加空悬确实太优秀。买了竞技版后除了方向盘不是自动有点遗憾,其他真的没什么好吐槽的
太多兄弟问价格了,
这样吧 贴里大家讨论车 要价的兄弟直接私聊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