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话说这是新注册的账号,一直在上的汽车之家账号就在想发帖的时候密码进不去了!上个账号还是2010年第一辆车比亚迪F3R的时候认证的!无奈只有重新注册一个白板账号!陪伴四年的小3终于还是觉得越来越不满足要求了!开着小三也是4000公里来回老家的路走了三次,出去自驾游玩也多!去年就动了换车的念头!无奈口袋缺米!到今年7月的时候更强烈的欲望,实在欲火焚身了!算了,也不憋屈自己了!去年就相中的周年版,到今年成了增值版!也对比了X80,U6等 ,动摇了无数次!最终还是坚定去年的选择,还是舍不得小5啊 !去年试驾了1.8T,今年就也去试驾了下2.0,最后觉得增值版性价比很高,选择2.0对于不愿意激烈驾驶的我足够用了!其实回来开了这么一个星期!还没去上牌!300公里高速,150公里市区!觉得起步少给油反倒更轻!急加速对2.0真是难为了!
发动机声音个人觉得不激烈驾驶,还是过得去!开一点音乐的话可以无视!隔音密封2014版的还是可以的,关窗后不觉得很大噪音!这点比我的小3好了不是一点半点!
不说那么多了,以后有自驾游的帖子再来发!主要是认个证!上图!
这个大爱啊!就是觉得拉起的时候有1秒左右的延迟!,如果上坡的话,还是要踩住刹车,拉起后停顿一下再松脚刹!

4S真是抠门的不行!只送了贴膜和发动机护板!油还差点不够到加油站!不过新车19公里!提车时20公里!这个数字是到了加油站门口拍的 !

多功能方向盘!高速的时候巡航真是很好用,尤其是在没什么车的环境下!

这个内后视镜还真没检验过防炫目效果!市区觉得差不多吧!有那么点作用!主要是还没开晚上高速路!

车钥匙在这里就开始出境了!话说不知道是不是没过首保的原因!D挡踩刹车有点轻微抖动!切到N马上就没了!不知各位看官可有这情况!

一键启动!装B配置神器!这个不带DVD,不带导航的,只有双画面倒车影像!不过也够了,导航基本都用手机!去深圳的时候都是直接手机导航,很好用!本地根本用不到,所以不纠结了,先用用再说!
怎么上传照片这么慢!卡住不动了 ,边传边插入真是等的急!生怕打了这么多字突然没了!
后排空间足够!真皮座椅也很舒服!
到了加油站就开始排队!!!!!

副驾驶,缺点手套箱都好小,放不了什么东西!!!

钥匙上来了! 发票还没开好!合格证也还是只给了个复印件!所有只有这个认证了!

第一箱油!加了475!还有一半!跑了300的高速,100多的市区!驾驶习惯良好!油表就算不准看的也舒服!

楼上看下去的 小5还是不错的 !

淘的竹炭包和小东西还没到,脚垫,尾箱垫等!目前脚垫还是4S施舍的几张牛皮纸!感激啊

右前!后面的黑色的是我的小三!准备出手卖掉了!

正前!

左前!
左侧!边上还是我 的小三!

后排的这个杯架用的不多!后面一般都是小孩坐!
后排出风口!夏天真是好用啊!凉的快!

早上上班前,全部打开通下气!




做工还是比较细腻的 !!!!
语句比较凌乱,各位看官凑合看吧!!!!后期再续!
求认证!!!!!!!!!!!!!!!!!!!!!!!!!!!!!!!!!!!!!!!!!!!!!!!!!!!!!!!!!!!!!!!!!!!!!!!!!!!!!!!!!!!!!!!!!!!!!!!!!!!!!!!!!!!!!!!!!!!!!!!!!!!!!!!!!!!!!!!!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