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的很对,这车既然定位为露营车,那么用电量肯定是很大的,而且又是纯电,既要兼顾通勤,又要兼顾用电,电池包这么点根本就不够看,充电太频繁也就失去了便利性。这车要想站稳,需要做比较大的改变,一是用牌子好点的mpv做素车,不要用这种杂牌子面包车;二是上增程;三就是起码要支持轻度的定制,比如我想在车顶加装太阳能充电板,这车就不支持,露营车房车这类的车,太阳能充电板算是最最基本的需求了。
这车没有技术壁垒,全是槽点,上市就是个死。三百多续航,在车上你都不敢开电器了。搞不好k歌一小时,然后车子就趴窝了。这种车适合做增程,后排独立储能供电,车顶太阳能板啥的都要配上。不然现在就是个工业垃圾。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