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在盯盯拍论坛里的回复:
大家好,我是盯盯拍 M6行车记录仪“爆炸“车主,在这里发帖是因为买盯盯拍和关心盯盯拍的人都在这里,而且盯盯拍说尝试各种方法联系不到我,那么我就主动来了。发帖子的目的为了和大家一起购买一个安全的行车记录仪,一起安全的开车,还原事情的真相,给大家一个交代。为什么这个时间发帖?是因为我这个时间恰好有时间。
之前爆炸的帖子已经有人贴到了论坛,我就不重复了,链接见这里《会爆炸的行车记录仪》。厂家的回复我也不说了,链接在这里《http://www.ddpai.com/bbs/thread-22507-1-1.html》,下面是我回复盯盯拍官方和大家的疑问。
先回答大家的疑问
1,为什么编辑了汽车之家的帖子?
因为...

马上爆炸
特么的 上个月推荐妹妹的车用的M6 前几天自己买了M6C 推荐同事也买了个M6C 2个M6C都还没有装车 帖子已经收藏 期待盯盯拍公司能够完美解决问题 召回缺陷产品!!!
想起前几天那个小伙子被央视侵权盗用素材的事儿,央视不是忙着道歉自审而是忙着删帖、用水军混淆视听甚至动用行政权力调查人家当事人。。。结果事情越搞越大。。。
劝告某些商家,还是正视自己的问题,拿出诚意来解决问题,而不是颟顸地用愚蠢的公关方式掩耳盗铃!最终得不偿失~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